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328549

Canon EOS 5D榮獲EISA 2006/2007歐洲專業相機大獎



歐洲EISA組織日前公佈2006/2007數位相機評鑑結果,CANON EOS 5D榮獲專業相機大獎。EISA評述EOS 5D為第一台以合理的價格配備全片幅感測器的數位單眼相機,其有效畫素為1280萬畫素,結合全片幅感測器之後,可提供專業攝影者高畫質的超大尺寸的數位影像,另外,明亮的取景器及淺短的景深對使用者亦助益良多。對專業攝影者及準專業攝影者而言,它是一台絕佳的相機。

  在台灣,Canon EOS 5D同樣深受許多專業攝影者及高階攝影愛好者的青睞及讚賞。它除了擁有1,280萬像素全片幅CMOS影像感應器之外,還搭載全球最強的Canon影像引擎DIGIC II,具備0.2秒的開機速度、每秒3張(JPEG 大/精細)的連拍速度,每次最高可記錄60張JPEG或17張1,280萬像素RAW格式影像。創新的9點自動對焦系統加6個自動對焦輔助點、170°大視角23萬像素的2.5吋LCD液晶螢幕,以及可模擬軟片時代選用不同軟片類型獲得度同色彩調性,因應拍攝風格或拍攝對像之「照片風格」功能,將處理參數及色域設定融合於簡易設定內,提供標準、人像、風景、中性、真實、單色模式等7種模式選擇。而在機頂、前端、後蓋位置以及電池手柄均採用輕巧及高度耐用的鎂合金材質,使得相機更堅固、可靠。所以結合細緻影像質素和60多支專業EF鏡頭的優勢,EOS 5D早以成為商業或專業攝影師、及階攝影愛好者夢寐以求的全片幅數位單鏡反光相機。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