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1時;瀏覽人次 193928

Canon PIXMA 全新商用新機上市


萬元以下A3彩色噴墨印表機,輕鬆享受大尺寸彩色列印需求!


全球數位影像領導品牌Canon今(19)日推出PIXMA系列三款商用噴墨印表機,包括兩款A3+大尺寸噴墨印表機iX4000/iX5000,及一款商用七合一傳真多功能事務機MP530。三台新問市的機種各自具備了領先業界的高規格,不但強調列印品質,列印速度也有所提昇,更強調多功能的用途,提供商用族群更多元化的選擇。這三款機種的上市,同時也代表了Canon近期內在台灣市場朝向商用市場所邁進的一大步。


PIXMA iX4000

PIXMA iX5000


大尺寸A3高速列印,全力搶攻商務市場


Canon旗下的噴墨印表機品牌PIXMA,其品牌精神在於創造出完美的影像輸出,在台灣地區一直都致力於家用市場。今日推出三款商用機種,決心走入商務市場。商務需求強調高速度、多功能及與經濟實惠的成本效益,MP530集彩色傳真/影印/掃描/列印/光碟封面列印/雙面列印/數位相機直接列印等七大功能於一身,單台機器即可解決多種商務需求,而iX4000及iX5000將高品質及高速度並重,A3大尺寸的列印功能,並加上數位相機直接列印(PictBridge列印)功能,能補足一般高價商用噴墨印表機產品只能印到A4尺寸且無法支援大尺寸相片輸出的缺憾。


透明墨匣設計,點滴墨水讓你看見不浪費!


另外針對商務列印環境所特別關心的列印成本問題,Canon PIXMA 商用系列產品的三款機種皆採用透明外觀的各色分離的墨水盒設計,除了保有各色分離墨水盒,做到用完哪色換哪色的優勢之外,更能讓您用完墨盒內的全部墨水,不會產生不必要的墨水殘留與浪費,讓商務族群更精準地掌控預算成本。


集多功能列印需求於一機,輕鬆方便又Easy!

PIXMA MP530是全新商用傳真多功能複合機


業界第一台七合一傳真多功能複合機-PIXMA MP530


PIXMA MP530是一台整合掃描、列印、影印、傳真、自動雙面列印、光碟片列印和PictBridge相片列印七種功能於一體的全新商用傳真多功能複合機,它是針對辦公室及SOHO用戶所推出的全功能機種,舉凡在辦公或工作時所需的商務事宜的各項工作,都可輕易地透過MP530來完成。PIXMA MP530也是Canon在台灣地區近期內所上市的第一台有傳真功能的噴墨多功能複合機,加上傳真功能後,MP530更能貼近商用市場的需求,成為最多功能的七合一完美機種。

  全新的PIXMA iX4000/iX5000 A3+大尺寸噴墨印表機可為商務用戶帶來高速高品質且低成本的列印新體驗,全面提昇商業競爭力。SOHO族或商業用戶透過iX系列A3+彩色噴墨印表機,可以輕鬆地完成商業文件,美工設計圖…等輸出。不僅品質令人滿意,高效的列印速度也是關鍵重點。不同於i9950著眼於專業影像市場,新推出iX系列強調於速度、品質、與預算並重的多方面平衡,以致能在更精簡的預算內,為商務使用者達到最大的功效上限。

PIXMA MP530一機七用的多功能複合機 建議售價:NT 9,990元(含稅)
PIXMA iX4000物超所值的商用A3+噴墨印表機 建議售價:NT 7,990元(含稅)
PIXMA iX5000 高速商用A3+噴墨印表機 建議售價:NT 9,990元(含稅)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