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3時;瀏覽人次 369485

日本實況:新力發豪語α100搶佔11%市佔率!



新力大手筆於6日假東京‧表參道召開了新數位單眼相機α100 發表會,表參道現場內外幾乎全部被α100廣告所覆蓋了。本次會議邀請了包括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在內亞太各國四十多位記者參加。會場由數位影像事業部長 中川 裕 發表致詞並由AMC事業部長 勝本 徹 出席說明α100開發細節。



數位影像事業部副總經理 中川 裕 發表致詞

AMC事業部 資深經理 勝本 徹 出席說明α100開發細節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數位影像事業經理 高喬達夫 說明將借助α的力量在今年度達成世界範圍內11%以上的市場佔有率目標,不僅有著濃厚地挑戰現在DSLR市場霸主 Canon、Nikon的味道,更是對自家的新產品深具信心。接續著AMC事業部長 勝本徹 則詳細說明了α100的詳細規格和週邊配件。特別是在α標識上使用了一種特殊色,這是一種由特殊金屬礦物所產生的帶著豔麗紅橘子色,象徵了日本本身的色彩也是對道統的尊重和挑戰DSLR市場的多重意義。這個標記充分地運用在SONY交換鏡頭以及機身的各個部位。



不僅如此,現場還展出了全部SONY交換鏡頭的陣容,總計超過21支的交換鏡頭。這些鏡頭群中,包括了即將發表的新 SONY Carl Zeiss交換鏡頭,Minolta 時代享譽世界的G系列鏡頭與其他微距、定焦和特殊鏡頭等。現場成列了十數台α100與完整的鏡頭系列提供會場記者試用,還有日本知名的攝影師三好和義所利用α100拍攝的作品。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