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122337

MyBook個人化雜誌開始出版!


MyBook薄皮雜誌型作品集全新登場!


創作專屬自我的攝影、設計作品集


MyBook薄皮雜誌型作品集全新登場!
於攝影、設計界廣受好評的MyBook,為專業人士量身訂做了雜誌型專輯,以專屬彩印高質感薄皮封面,搭配內頁個性化設計,加裝蝴蝶頁強化整體質感,最適合收錄個人頂尖作品,極致展示作品原味精神。

延續MyBook數位印刷精神,以國際攝影專業認肯可頂級水準,所全新開發的Attach系列,可印製20-80頁且多樣化規格可供選擇,隨意圖文編輯及貼心模版設計,讓專業人士只須輕鬆開啟Photoshop簡單編排,便能所見即所得印出全球一流作品集。

國際知名品牌MyBook,以最高品質征服人心!
於2005年榮獲美國百年專業攝影雜誌Hot1 Award(熱門產品獎),代表著當年度最受各界矚目及最受歡迎的各項新品。評審依據創新性、整體品質及產品價值等標準評定MyBook獲此殊榮。七年來,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雜誌此獎項,在此專業領域上Hot1 Award是最大的產品競賽之一,各廠商均積極角逐,由數百位參賽廠商中,選出其中60項最佳產品。

榮獲Hot1 Award,更代表著MyBook擁有過人的品質與國際化的創新概念,「MyBook有別於其他企業,我們嚴格要求品質並不只是自我滿意為主,主要的標準是來自客戶滿意度才是最重要的指標,也是我們企業持續改善的最大準則,如此才能提供真正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品質與價格」MyBook總經理蔡東安進一步表示「MyBook以國際化的產品與在地化的服務用心經營,除了與企業客戶緊密合作,更重視消費者的聲音,即時提供國內市場訊息作為日方產品研發或作業模式的改善方向,期更符合國內消費者需求。」

精彩瞬間 躍動眼前!
以世界知名品質,精準展現專業風采,最生動鮮活的色彩表現,豐富表達攝影設計原創精神,嚴格品管與紙材選擇,只印一本也要求卓越!



聯絡電話:02-82272099 分機37 李小姐
網址:http://www.mybook.com.tw *新品未及更新上網,請來電洽詢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