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148375

MyBook 極致展現攝影作品精髓


MyBook 極致展現攝影作品精髓!


台灣第一「數位製本」精緻平價少量印刷服務



MyBook 精緻少量印製攝影作品集 深受客戶肯定
「洽詢過許多數位印刷業者,不是要求印量,就是品質不夠精緻,無法展現相片原有的色彩與精神」 MyBook 數位製本客戶 陳先生表示,「好不容易找到MyBook,發現他們擁有日本對品質的嚴格要求與印刷、色彩管理等專業,印完的品質遠超過我的需求!」

「MyBoook數位製本是我所知第一家數位印刷廠商擁有針對攝影作品市場所開發的各式產品,除了作品呈現外,產品本身採用穿線裝訂、內頁上光,還附有扉頁、透明書套,整體呈現極佳的質感,才不會喪失相片原有的價值感。」MyBook 數位製本客戶張先生表達了對MyBook的認同。


MyBook數位製本,不只是一家數位印刷廠,而是代表相片寫真市場的革新!挾著「數位少量平價印刷」與「高品質畫冊展現相片精神」的兩大優勢,一本也能印,讓每一位攝影師都能擁有自己的作品集隨時分享。


笠井 享(Kasai Akira) 現職數位攝影師色彩管理顧問


對印製全程的堅持與要求 極致展現攝影作品精髓
具備了專業的攝影器材,好的景色或人物等主題,誰能忍受印刷失真而毀壞了相片原有的精神?正如專業數位攝影師 笠井 享所述:「MyBook堅持色澤、質感,擁有專業螢幕矯色服務,針對幾%的歪斜網點也要矯正,有如此對品質維持的執著與執行力,毫不妥協徹底的技術和研究,還有技術人員接受挑戰的積極精神,所以可以很放心地把東西交給他們」。




MyBook數位製本服務依據攝影師、攝影愛好者不同需求,規劃了「MyBook」與「Promybook」兩種系列產品,讓攝影師可以依據內頁處理、外包裝及頁數等不同選擇所想印製的攝影作品集樣式。


聯絡電話:02-82272099
傳真電話:02-82272090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58號12樓(遠東世紀廣場I棟)
mail:info@mybook.com.tw
網址:http://www.mybook.com.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