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173461

14秒速寫,HP引領『家庭沖印』新紀元



SPT極速獨立供墨系統 強化HP相片印表機系列整體競爭力


影像列印領導品牌HP惠普科技,今(11)日發表全世界最快速的相片多功能事務機:HP Photosmart 3310/3110以及最快的相片印表機:Photosmart8230,皆搭載了歷時五年、耗資14億美元所研發的HP『SPT極速獨立供墨系統』技術,列印速度較以往快4倍,平均一捲24張照片,七分鐘內就可以輕鬆完成!HP 相信SPT帶來的極速列印,將是啟動『在家大量印相片』的關鍵點,亦將改寫相片沖印市場的習慣與需求排位!此次,HP同時推出多款相片印表機、相片掃描器、最新六色獨立墨水匣與防水快乾相片紙等重量級新品,在在證明,速度和品質其實是可以兼備的。

HP Photosmart 8230 全世界最快的相片印表機:14秒印相的極速快感,文件也可以飆到每分鐘32/31頁(黑/彩),搭配『相片的全功能』規格:內建1.8吋的彩色液晶螢幕, 完整的影像連結力:PictBridge、藍芽傳輸,或直接插卡都行、不用接電腦就能用編輯及列印相片檔案,結合HP Vivera 6色獨立的墨水匣,最適合家庭大量相片列印,同時完美呈現細膩畫質!

HP Photosmart 3310/3110 王牌相片飆風機:除了和HP PS8230一樣擁有極速與相片的超功能,此兩台AiO還擁有王牌級的旗鑑規格:802.11g高速無線共享*、4800dpi的底片掃描*、整合性傳真功能以及3.6吋超大彩色螢幕*等等。狂飆的列印速度,讓不羈的賽車騎士都為之瘋狂!

惠普影像列印暨消費通路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黃建章表示:「目前整體影像列印市場,以傳統類比印刷為主,佔97%,顯示數位列印市場有極大成長空間。加上數位相機、照相手機、與網路部落格的快速普及,個人數位列印需求增加,估計將以100億張、超過10%以上的成長力道,在2008年取代目前持續萎縮的傳統相片沖印市場。為滿足成長強勁的數位列印需求,HP投注五年時間、14億美金的經費,完成『SPT極速獨立供墨系統』技術研發。HP『SPT極速獨立供墨系統』,不僅代表HP 21年列印技術研發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也再度擴大與同業在列印技術領域至少兩年以上的差距,協助HP進軍高印量數位列印市場。」



HP落實「墨水分級制」:低量/高量列印需求,給您最適切的選擇,更具彈性與效率


黃建章進一步表示:「本次推出的搭載『SPT極速獨立供墨系統』系列產品,以『全球速度最快的多功能事務機』---PS 3310、PS3110領軍,在提升列印品質的同時,提供使用者列印一張4x6照片僅需14秒的超快感體驗,更帶領整體科技市場走向更數位化、個人化、行動化,兼具娛樂性的趨勢中。相信以最創新的市場策略、最齊全的產品陣容、最具前瞻性的列印技術,HP能在未來十年的亞太與台灣市場持續稱霸,獲利成長百分百。」

惠普影像列印暨消費通路事業群產品經理鄔皓文同時表示:「HP『SPT極速獨立供墨系統』以其三大創新核心設計----『高密度噴頭』、『高效迴流導墨系統』、『六色獨立HP Vivera恒采墨水匣與智慧條碼相紙』,大幅提昇列印速度,同時兼顧高品質,透過獨家墨水迴流技術,讓每一滴墨滴都能發揮最大的效益,非常適合『高印量』的相片使用,估計2006年HP將因此新進SPT技術,囊括近50%的相片印表機市場佔有率。」

用完一色換一色,真的比較省嗎?! HP認為:不見得!HP主張『墨水分級制』的概念,消費者應該根據其列印需求量的大小,來選擇最適切的供墨方式。印量高的使用『獨立式墨水匣』,印量低時則應選擇『三色合一的整合墨水匣』,因為HP認為墨水匣裡的墨水應該是用來列印的,而非用來清洗噴頭。
再者,SPT獨立供墨系統,針對高印量設計,保有用完一色換一色的優點,卻免除傳統分離式墨水洗噴頭的墨水浪費,透過HP獨家的墨水迴流技術,可將潤洗噴頭的墨水迴流再利用,確保每一滴墨滴都能發揮最大的效益,這樣才是『高印量』相片使用者所期待的!

其中,SPT極速獨立供墨系統更針對高印量家用戶及商務彩色列印,提供兼具彈性與效率的延展平台,使用者可在相同平台上增加單一噴頭的墨色數量、加大噴頭面積,或是增加噴嘴數量,以增加列印速度、品質細膩度與列印色域寬廣度。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