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0時;瀏覽人次 138210

EPSON讓攝影師找回傳統暗房的幸福


黑白相片列印的純粹美學 K3系列印表機七月上市


Stylus PHOTO R2400適合追求完美的攝影師與廣告公司

Stylus PHOTO Pro4800為A2+大尺寸印表機,適合印量大的使用者。


K3系列印表機Stylus PHOTO R2400/Pro4800將於七月份在台灣上市,Stylus PHOTO R2400擁有5760dpi超高解析度,3.0pl超微粒墨滴,搭配A3+高品質相片列印,並且適用多種列印紙材,最適合追求完美的攝影師與廣告公司,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9,900元(未稅)。

 Stylus PHOTO Pro4800則為A2+大尺寸印表機,擁有2880dpi超高解析度,3.5pl超微粒墨滴,搭配110/220ml分離式高容量墨水匣,大大降低使用成本,且適用多種材質紙張,可使用單張紙和滾筒紙,極佳的色彩穩定表現能提供快速且穩定的數位打樣效果,透過印表機驅動程式和選購軟體,有效管理每個打樣流程,使得每件打樣作品都有最一致的色彩精準表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9,900元(未稅)。


首度同時採用三色黑列印 再創黑白相片列印巔峰


蔡榮豐與林炳存二位資深攝影人一致推薦K3墨水的列印品質


老一輩攝影大師堅信,只有透過傳統暗房的手工沖洗,才能清楚傳遞其真正的創作意念,然而數位單眼相機日趨普及,傳統暗房逐漸式微,攝影師需要最頂尖的數位暗房技術,能如同傳統暗房般展現黑白攝影美學,Epson K3墨水正是能符合他們期望的最佳墨水科技。

 發表會現場上,蔡榮豐與林炳存二位資深攝影人,均都分享了透過K3墨水輸出的攝影作品,並都分享了對Epson K3墨水輸出品質的心得,由於Epson影像輸出紙張的選擇多,讓影像輸出的變化多,更是一致推薦K3墨水輸出品質。

 K3墨水除了再創黑白相片列印巔峰,同樣也能使彩色相片美麗生動,相片黑(Photo Black)、藍色(Cyan)、紅色(Magenta)、黃色(Yellow)、淡藍色(Light Cyan)、淡黑色(Light Black)、超淡黑(Light Light Black)和消光黑(Matte Black)等9色墨水,展現前所未見的寬廣色域,使用者更可以依據紙材不同選擇相片黑或消光黑列印模式。此外,全新改良的顏料墨水成分,加上高密度透明樹脂,不僅大幅提高照片的光澤感和降低條件等色的差異,同時做到列印後色彩立即穩定,超優防刮效果之外還能使相片保存達200年。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