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1時;瀏覽人次 129686

A2+ 專業彩色噴墨印表機 HP Designjet 90正式上市


影像產品全員到齊 再次擴大專業影像市場


HP專為SOHO設計頭家量身打造的HP Designjet90 A2+專業彩色噴墨印表機


HP影像列印暨消費通路事業群市場開發經理張叔銘表示:「根據IDC銷售數據,HP在2005年第一季分別以97.8%及52.2%同時囊括A1以上尺寸工程及影像繪圖市場銷售冠軍。今年HP再度趁勝追擊,瞄準企業委外設計帶動SOHO族群大幅成長趨勢,推出DSJ90 A2+專業彩色噴墨印表機!因為根據104人力銀行專案外包網的統計發現,2005年5月平均就有350件企業委外設計案的需求量,比去年同期成長125%,此外,104專案外包網針對內部會員的調查中發現,設計SOHO的會員數量也從2004年5月的1萬5千名成長到目前的2萬5千名,凸顯設計SOHO族群在專業生財工具市場的優勢潛力,相信HP專為SOHO設計頭家量身打造的HP Designjet90 A2+專業彩色噴墨印表機,不僅將賦予頭家最精湛的工作表現外,更將成功搶食A2專業影像市場。」

 張叔銘進一步表示:「Designjet90 A2+的誕生不僅宣告HP正式進軍A2尺寸市場的決心,更展現HP備齊全產品線,延續HP在專業彩色噴墨印表機的氣勢。新款的Designjet90 A2+不但有超越競爭對手168%的噴嘴設計及124%的墨水最大印量改寫列印準則,其獨創業界的三大〝超低〞列印奇蹟:低採購成本、低墨水用量及低單張輸出成本,讓輸出不僅效率高更能有效省墨,搭配HP體恤創業維艱祭出的「創意好搭檔 爽快專案」方案,貼心的全套成本控制解決方案讓設計SOHO族創業贏在起跑點,奠定成功的基礎。」



HP Designjet90 A2+ 四大優勢誰人甲我比


*精確色彩:HP Designjet 90 A2+彩色噴墨印表機搭載自動PANTONE校正系統,確保整個設計流程擁有一致的PANTONE色彩校正。
*長效保鮮:Vivera恆采墨水特殊抵抗光線與褪色因子配方,讓影像列印長保82年鮮明色彩。
*三〝低〞列印:
第一低,墨水消耗量:以30%列印覆蓋率來說,DSJ90以205張每組墨水最大印量遠遠超越競爭對手的165張。
第二低,單張輸出成本:分離式墨水匣與特殊噴嘴設計,不僅輸出有效率更省墨,單張輸出成本硬是省5元。
第三低,採購金額:NT$44,900同級機種中最最爽快價,再加上Vivera恆采墨水買一組送一組,真正做到最低總持有成本。


「創意好搭檔 爽快專案」全新機種 今夏爽快上市


在炎炎夏日,除了清涼還有什麼讓你嚮往?今夏HP特別為專業設計與攝影的SOHO推出「創意好搭檔 爽快專案」,即日起只要在6/30前,就可現省NT$7100,用NT$44,900(未稅) 輕鬆擁有全新機種 HP Designjet 90 A2+ 專業彩色噴墨印表機。另外,凡購買Designjet系列(30,90,130)任一機種,並於7/ 10前上網登錄者,HP Vivera 恆采墨水就加倍送給你,一年之內買一組送一組,讓頭家爽快一整年。詳情洽活動專線: 02- 2737-2255# 21或活動網址image.hp.com.tw/dol/。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