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0時;瀏覽人次 111882

HP 全球首台"9色"相片印表機 『大』又有『看』頭!


HP創新的"九色"墨水大突破,讓專業攝影師作品更臻於完美!


平順的連續灰階色調,展現黑白照片絕色魅力 。


HP一次滿足專業攝影師的所有需求,HP Photosmart8750 九色專業相片印表機採用HP Vivera恆采墨水,不但提供精準細緻的色澤表現,在原廠耗材的完美搭配下,擁有絕佳的抗褪色效果,可有長達跨世紀(108年)的照片保鮮期,同時細緻度媲美比擬傳統沖印相紙,讓攝影大師獨一無二的專業作品,不隨時間泛黃變色!

對於一個專業攝影師而言,一張好的輸出作品,要符合幾項重點,才能算是一符完美的攝影作品。
*沙龍級相片的細緻品質,不管黑白還是彩色,相片要能符合專業攝影師的高標準。
*相片耐久不褪色,非常重視列印出來的攝影作品的保存度與抗褪色力。
*穩定的色彩表現,印出來的相片,要與看到的、拍到的影像越接近越好。


再添一色,印相滿分!


HP Photosmart8750支援最多的傳輸介面。


HP Photosmart 8750的九色列印系統,就是要給專業攝影人士還原大地的色彩,加上藍色墨水色澤表現,讓天空、海水的湛藍,表現更亮眼。在相片壽命及色彩持久度,HP Vivera恆采墨水也將提供跨世紀的相片保鮮期,一次滿足專業攝影人士的全方位需求,提供絕佳品質、更佳便利的相片輸出選擇。

  一直以來在列印黑白相片是最難呈現出完美乾脆的色澤,但HP Photosmart8750採用HP 102號灰階相片墨水,以純黑、深灰、淺灰三顏色組合合成,給予攝影專業人士鮮明純淨的黑色系,及多層次、深淺分明的專業黑白相片,不會因光線轉移而有任何紅色、藍色等色偏情況產生,讓整體畫面呈現最平順且層次分明的黑與白。

  同時,HP Photosmart8750更升級列印尺寸範疇,支援A3+ 13X19吋滿版列印,提供攝影大師各式列印尺寸做選擇,搭配4800dpi高解析度的精緻影像輸出,讓專業攝影作品完美呈現藝廊級列印質感,不管是攝影作品保存或展覽,工作室內皆可完成,無須外送或等待。HP Photosmart8750更提供超強連結能力,直接插卡列印、Pictbridge傳輸或藍芽無線傳輸,三強方式通通支援,加上LCD控制面板,影像列印更便利!


HP Photosmart 8750為什麼增加”藍色墨水”?HP用科學角度告訴你!



因為影像輸入設備如數位相及影像顯示器,皆使用sRGB(紅、綠、藍)色彩系統,輸出系統則使用CMYK色域系統,所以需用模擬方式補足輸入及輸出端體系差異。HP的八色列印系統,在紅、綠兩色系表現已超越傳統沖印水準,但八色色彩組合仍無法完全涵蓋sRGB”藍色”色彩表現,因此HP特別開發藍色墨水,大幅提高25%藍色彩度表現水準,藍色深淺層次更顯分明,同時也提升色彩的豐富性,高達3億3千8百萬種色彩變化。

  在列印當下,墨水匣需同時與印表機及紙張做密切互動,HP Vivera恆采墨水針對HP噴墨列印系統所研發,高品質原料與獨特墨水配方,絕佳的墨水純度使相片表現更生動,搭配HP原廠相片紙,更可達108年不褪色效果,擁有長達跨世紀的相片保鮮期!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