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8時;瀏覽人次 95309

【壯大臺灣~陳次雄 x 黃運祥 x 林漢鼎】環美特展


12月9日(六) 下午2時30分舉辦【 壯大臺灣~陳次雄 x 黃運祥 x 林漢鼎】環美特展 開幕式地點: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美學堂(新竹市武昌街110號)


12月23日(六)上午 壯大臺灣【臺灣之美】環美特展 講座
年青時就職於臺北市迪化街布行當外務,跑遍全臺的窮山僻壤山巔水媚,非常熱愛《寶島臺灣》。小學同學,林健男兄他喜愛攝影,煙酒不沾的我,他也鼓勵我玩相機,隔年就一頭裁進迄今。林兄幾十年的打拼,現也已榮任『臺塑公司』董事長一職,經他的勸勉鼓勵!就開始用心切入「夜攝技巧」的拍攝與技巧的研發,民國60年軟片時代,世界首創「搖黑卡」令暗部烏黑層次、得以彰顯而轟動攝影圈內。
經濟不甚寬裕的我,胼手胝足篳路藍縷的深耕《寶島臺灣》各個糸列主題,至今已有50載!精品多已成絕版影像,民國67年走上講臺,主講『臺灣之美』至今己近千場記錄,「國立台灣大學」杏影社及校本部攝影社,就講了38年,前總統 李登輝學校也去了3年。
3、40年前就深耕『光景攝影』,走設計攝影路線,終年追著著太陽跑,用心深耕下也打嚮了高雄85大樓,蘇澳港、富貴燈塔…等知名度。難得有上下午二場,共四小時的作品欣賞解說,珍品盡出精彩可期!竭誠歡迎攝影及藝文界朋友蒞臨交流。


12月23日(六)下午【寶島臺灣.光芒四射】壯大台灣 講座
近年摯友陳慶雄兄送我一個『光芒四射』特殊廣角伸縮鏡頭!為發輝鏡頭特性,勤跑北部各地知名古蹟,及建築物已深耕多年。疫情後,臺灣國情世界知名度大大提升,世界各國知名人物絡繹不絕到訪台灣,非常吻合國情的寫照!演講的層次也提升到『寶島臺灣~光芒四射』,讓世界及社會大眾看到寶島臺灣「光芒四射」不一樣的新穎作品!久佇我心《壯大-寶島臺灣》,是我長期深耕寶島的目標。
早年講遍全臺的各級學校機關團體社團,層次較高的「扶輪社」全臺也講了7、80個!感恩「中日扶輪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祟賢大律師,將臺中市「振英會館」交誼廳的繪畫,換成我的「臺灣之美」作品,介紹給來臺外國賓客。
民主《寶島臺灣》雖像一條小蕃薯,但是有著壯大巍峨的「玉山」群峰及臺積電.聯電……等護國神山,都是悍衛民主典範《寶島臺灣》,壯大台灣無比的力量!感恩您們,天佑!自由民主《寶島臺灣》國運昌隆,世界祥和。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