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5時;瀏覽人次 113979

富士軟片公司發表FUJIFILM X-T4相機 X系列顛峰之作




5軸防手震 4K/60p錄影 自動對焦僅0.02秒


富士軟片公司於今日(26)宣布,推出全新的無反光鏡式數位相機FUJIFILM X-T4。X-T4相機性能卓越,具備了每秒15格超高速連拍性能,自動對焦速度最快僅需0.02秒,同時搭載了IBIS系統,提供了5軸6.5檔的機身防手震功能。不但是FUJIFILM最新的旗艦機種,也是目前性能最強悍的X系列相機。

FUJIFILM X-T4是一款精實、輕巧、兼具時尚有形的無反光鏡式數位相機,外型承襲了XT系列將觀景窗位於中央的設計風格。採納全新開發的焦平面快門,實現了每秒15格的高速連拍速度。結合進化過後的對焦演算法,自動對焦速度最短僅需0.02秒,並兼顧對焦的精準度,確保捕捉每一個精彩時刻。

該相機也是XT系列首度搭載IBIS系統的機種,具備5軸6.5檔防手震性能,即使在容易晃動的情況下,也能拍下穩定的畫面,適合拍攝運動題材。新的軟片模擬模式,增加了ETERNA Bleach Bypass模式,Bleach Bypass即為俗稱的跳漂白,此模式以ETERNA電影底片的色調為基礎,提高了影像的對比度,並降低飽和度,讓色彩表達更為豐富。

X-T4的錄影功能最高可支援4K/60p 10bit,可錄製色彩鮮明、平順流暢的影片,加上DIS數位影像穩定功能(digital image stabilization),可以降低機身受到晃動的干擾,錄製平穩的影像。此外,全新開發的高容量電池NP-W235,在正常的模式下,可拍攝約500張照片,可滿足專業攝影師的拍攝需求。

FUJIFILM X-T4相機共有銀黑兩種款式,若不包含電池與記憶卡,機身重量約526g重。另外,富士軟片公司還提供了選購配件─電池手把VG-XT4,連接之後可大幅提升相機的續航能力,最多可連續拍攝1700張照片。

包括X-T4在內,目前X系列相機可以與35個可交換式鏡頭搭配使用,其中包括預定於2020年底發表的FUJINON Lens XF50mmF1.0 R WR,涵蓋了絕大多數的攝影焦段。經營超過85年的富士軟片公司,將持續研發改良APS-C規格的X系列相機及中片幅的GFX系列相機,並不斷推出精良的產品,以傳遞攝影的感動與樂趣。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