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144210

Canon L系列鏡頭專業再升級 全新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Canon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專業大光圈望遠變焦鏡頭


專業大光圈望遠變焦鏡頭 極致影像再突破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 Canon 宣布推出全新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專業大光圈望遠變焦鏡頭,這款深受專業攝影師期待已久,有「小白 IS 第三代」之稱的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特別適合搭配於 EOS-1D 及 5D 系列全片幅單眼相機。新鏡頭繼承了上一代鏡頭卓越的光學設計,配備1片螢石鏡片及 5 片 UD 超低色散鏡片,加入「ASC空氣球體塗膜」以減低鬼影和眩光,大幅提升鏡頭的逆光表現,展現優異影像畫質。配合恆定 f/2.8大光圈,除可更輕易營造迷人散景及適合於低光拍攝之外,亦能完美發揮專業 EOS 數位單眼相機的自動對焦性能,帶來更高速、更高精度的自動對焦。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擁有身為 Canon L 系列鏡頭的堅固鏡身結構,加上最大光圈 f/2.8 提供全焦段高對比與高畫質表現,望遠端出色的解像力,可滿足專業攝影師多樣化拍攝之需求,用途非常廣泛,例如﹕婚禮、活動、人像、風景、野外生態及運動攝影等。隨著此支新鏡頭上市,Canon 在頂級 L 鏡「F2.8 大光圈變焦鏡」系列,組成了更強大的大三元新陣容,包括﹕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望遠變焦鏡頭,EF 16-35mm f/2.8L III USM 超廣角變焦鏡頭、及 EF 24-70mm f/2.8L II USM 標準變焦鏡頭。

@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建議售價(含稅):NT$ 64,900

超強防眩光效能 卓越光學表現 提供極高品質的精緻影像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加入 ASC 空氣球體塗膜,「ASC 空氣球體塗膜」擁有出色防眩光技術,對於近乎垂直入射的光線或逆光環境下更能顯著地抑制眩光及鬼影,讓專業攝影師拍出更清晰及不受光線影響的影像。

EF 70-200 f/2.8L IS III USM 繼承上一代的卓越 19 組 23 片光學設計,當中包括 1 片螢石鏡片及 5片UD超低色散鏡片,有效矯正色差現象,於 f/2.8 最大光圈時仍能於整個焦距範圍為整個畫面提供高解析度及對比度,為追求高解析度及細緻影像表現的專業攝影師應付各類型遠攝題材,如人像、婚禮、活動、運動甚至風景攝影等。

EF 70-200 f/2.8L IS III USM 具備 1.2 公尺最近對焦距離及 0.21x 的最大放大倍率,能近距離靠近主體拍攝,例如人像特寫、臉部特寫或為微細主體作特寫。此外配合 f/2.8 大光圈,可更近距離拍攝更奪目的特寫畫面。EF 70-200 f/2.8L IS III USM 不但可輕鬆靈活捕捉遠距離影像,也可近距離拍攝特寫畫面。

當搭配增距鏡 EF 1.4x III 及 EF 2x III 使用時,可即時增長鏡頭焦距,擴展拍攝應用範圍,為追求卓越畫素,是可滿足喜愛多樣化構圖及題材的攝影配備最佳之選。

搭載恆定f/2.8大光圈及3.5級影像防震效果 大幅提升優異低光拍攝表現
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配備 f/2.8 恆定大光圈,配合 8 片圓型光圈葉,能營造如絲般柔和的淺景深背景模糊效果,以襯托前景清晰細緻的主體。此外,f/2.8 大光圈對於如 EOS-1DX Mark II 及 EOS 5D Mark IV 等 EOS 數位單眼相機的自動對焦性能亦起著重要作用。f/2.8 大光圈允許更大量光線進入 EOS 數位單眼相機的自動對焦感應器,釋放 f/2.8 對應的自動對焦點所提供的高速、高精度自動對焦能力。所以 70-200mm f/2.8 鏡頭系列至今備受低光源拍攝及動態攝影師的推祟。

對望遠鏡頭而言,除了大光圈,出眾的影像穩定表現亦是重要一環。全新 EF 70-200 mm f/2.8L IS III USM 的光學影像穩定器提供 3.5 級快門防震效果,並提供兩種防震模式,包括適合拍攝一般靜態主體、對垂直及水平方向進行防震補償的 IS 模式 1(IS Mode 1)及專為搖鏡拍攝而設、只會對垂直或水平方向進行防震補償的 IS 模式 2(IS Mode 2)。影像穩定功能讓攝影師於昏暗場景作望遠時仍能輕易拍攝清晰影像,或可以透過設定較慢的快門速度以換取較低 ISO 感光度以提升影像畫質。

超強耐用性設計 滿足各種嚴峻的拍攝需求
在最新L系列望遠變焦鏡頭的白色簡約設計風格外觀下,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延續上一代鏡頭的堅固、可靠及耐用的設計,包括強化的鏡筒和零件連接結構並以及以鎂合金製作主要部件。鏡頭亦擁有優秀的防塵防水滴設計,鏡頭最前及最後端的鏡片新加入氟塗膜(Fluorine Coating),能減少微塵及水滴依附,專業攝影師不需要使用鏡頭清潔劑即能輕易去除油漬及指紋,能滿足專業攝影師對耐用度的嚴格要求,無論身處野外的生態攝影師,或從運動場中捕捉精彩賽事動態的運動攝影師,都能無懼惡劣天氣及場地盡情發揮。

鏡頭特點

  • 維持優良的19組23片光學設計
  • 採用1片螢石鏡片及5片UD超低色散鏡片,大幅減少望遠鏡頭常見的色差,帶來極高影像畫質
  • 全新加入ASC「空氣球體塗膜」(Air Sphere Coating) ,大幅抑制鬼影與眩光
  • 鏡頭最前及最後鏡面新加入氟塗膜(Fluorine Coating)讓清潔更容易
  • 光學影像穩定器提供達3.5級快門防震效果及支援IS模式1及2
  • 8片圓型光圈葉營造優雅散景
  • 內對焦設計及環型USM超音波馬達提供高速寧靜自動對焦
  • 最近對焦距離1.2m,最高放大倍率達0.21x(於200mm)
  • 防塵防水滴設計以應付嚴峻拍攝環境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