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63591

Canon贊助「2018亞洲運動會」



專業團隊進駐 設立專業攝影服務中心


由亞洲奧林匹克委員會所主辦的「2018年第18屆亞洲運動會 (Asian Games 2018)」即將於8月中旬展開,Canon身為此賽事的官方合作夥伴,宣布將在比賽期間提供專業攝影服務。為了完美捕捉頂級運動員在競賽時的精采瞬間,Canon特地在雅加達會議中心 (Jakarta Convention Center) 的新聞中心,設立「Canon專業攝影服務中心 (Canon Professional Services Depot)」,提供專業攝影器材維護及技術服務,以強大的支援能力協助攝影師專注拍攝各項競技比賽,總計包括47項運動項目共頒發462枚獎牌。

從奧運會到東南亞運動會,Canon 一直是各個國際體育賽事的重要後盾,今年第18屆亞運會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的雅加達 (Jakarta) 及巨港 (Palembang) 舉行,此次競賽預計將有1,5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記者報導此項重要運動賽事。

Canon專業攝影服務中心 (Canon Professional Services) 將由亞洲各地的專業技術團隊進駐,可提供10種語言服務:英文、中文、印尼文、馬來文、日文、韓文、泰文、越南文、粵語及塔加洛語。

為確保攝影記者們能為第18屆亞運會的歷史性勝利時刻做好準備,Canon 特別提供相關專業服務,包括﹕器材功能檢查及外部清潔、韌體更新,以及提供器材相關技術支援服務。
身為第18屆亞運會的贊助商,Canon 並提供大會各種產品及服務的完整支援,包括輸入及輸出產品,例如:相機、鏡頭、攝影機、轉播設備、多功能複合機及印表機。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