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104335

富士生活攝影學會107年度攝影初級班 開始招生



富士生活攝影學會『107年度攝影初級班』將於3/6日開始授課,小班制教學,名額有限,喜歡攝影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辦理報名!

富士生活攝影學會開辦多年,至今將邁入第38期,秉持盡心耕耘攝影教學領域,學員透過課程,增進攝影技巧並互相交流,獲益良多;近年來學員及會員參加國內各大攝影比賽也屢創佳績,贏得大獎,更證明了富士生活攝影學會的教學及實拍的紮實功力。

「富士生活攝影學會」採教師群責任教學,嚴格限制報名人數,採最有學習效率的小班制教學,並以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經驗親身講解、示範。課程規劃理論與實務並重,透過日常生活化的題材,深入淺出傳授進階拍照技巧;並安排假日戶外拍攝教學,讓學員除了吸收更專業的攝影理論外,同時亦擁有實際的操作經驗充實多樣的課程。

另外富士X系列相機絕佳極高CP值的畫質及功能,屢獲大獎,成為國際上最受歡迎及矚目的相機,絕對是你拍照最佳的伙伴。針對剛要學習攝影的朋友,特別推薦獲得知名專業攝影評論網站DPReview「最佳入門單眼」獎項的富士FUJIFILM X-A3相機。X-A3除了加強的影像處理功能,特別針對女性消費族群加入自拍與觸控功能外,搭配富士SP-2印相機快速且優質的影像輸出,可以讓你的影像更為獨特,於網紅時代分享實體照片,更是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展現。

富士生活攝影學會『107年度第38期攝影初級班』熱烈招生中,名額有限,請即刻報名以免向隅!

富士生活攝影學會『107年度攝影初級班』
【教學特色】
1. 小班教學,能顧及每位學員,盡責指導。
2. 師資陣容堅強:本班所聘請之授課老師陣容堅強,教學與攝影經驗豐富,並有獨到之見解,讓學員能深入領悟攝影觀念及技巧。
3. 富士生活攝影學會連續多年榮獲全國人像攝影比賽團體組冠軍,會內也培育出許多優秀攝影好手,富士生活攝影研習班盼亦能引領您進入美妙的攝影世界。

【課程介紹】
從攝影器材介紹,到光圈、快門、景深、焦距之應用,採光、測光、曝光、取景、構圖之要領介紹,人像、風景、旅遊、晨昏夜景之攝影實練,加上數位編修照片之技巧,為期兩個月16堂課程,結業並有攝影作品競賽及觀摩。
*上課時間:自 107年3月6日至 107年6月5日
每周二晚上7:00-9:00
*上課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40巷15號4樓 第三教室(民有活動中心)
【離中山國中捷運站約2分鐘】
*費用:1.會員每人2,500元
非會員每人3, 000元 (報名時繳費,中途退出恕不退費)
2.報名匯款:玉山銀行 中山分行
帳號:0417 -968 -118839 戶名:陳鳯珠
3.單堂上課者另支付旁聽費400元/堂(現場收費 )
*報名專線:劉綵潔 0934-135910
E-mail:sunglow3786@hotmail.com (網路報名)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