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41749

SITPACK2.0排隊神器 隨身太空椅



台灣人面對排隊的熱衷是享譽國際,面對這麼長時間的排隊,哪邊有位置可以讓你坐下呢?來自丹麥的排隊神器「Sitpack」就是一個非常便於攜帶的隨身椅子,收合的時候就像一瓶礦泉水的大小,重量只有560g隨身攜帶、放口袋都方便。腳酸、排隊、等公車、等捷運、等遲到的朋友,可以拿它出來僅需要五秒內就可以打開,SITPACK伸展呈現T字形。倚靠在上面、保持平穩就可以了。突破以往椅子應該有四隻腳的概念。以單腳架概念的伸縮結構設計方式達到支撐的目的。




材質使用強化塑膠加上玻璃纖維,使SITPACK有較輕的重量卻有強大的支撐力,最大載重為100KG內。
這個丹麥的Sitpack排隊神器,就是幫大家解決站太久問題!捷運上的最兩側車廂也有所謂的倚靠區,就是讓大家可以放行李背包或者是稍微倚靠緩解腳痠,雖然看起來不能完全坐下,但是些許的倚靠可以讓腳稍作舒緩休息,對於排隊成痴的台灣人民絕對是一大利器。




SITPACK2.0可搭配原廠防塵坐墊包,防塵還兼具防滑的坐墊還可以揹著走,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得到片刻的休息。是個時尚又環保的概念。
目前由英連實業有限公司取得台灣總代理,並提供保證書的方式確保為丹麥原廠正貨,若購買皆享有SITPACK2.0保固一年。




注意事項


使用時請務必注意,避免可能會導致摔倒、受傷或者嚴重傷亡之因素:
1 請勿喝酒/吃藥/嗑藥後使用
2 12歲以下兒童及身體狀況不佳者,請勿使用
3 請勿在冰上/碎石/滑/油膩/濕滑表面使用
4 請注意壓力以及尖銳端
5 若有部分損壞,請勿繼續使用


商品名稱


商品名稱:SITPACK2.0 排隊神器 隨身太空椅
產地:丹麥
保固:自產品購買起一年保固 (限定台灣地區英連實業代理之商品)
材質:強化聚碳酸酯,玻璃纖維
尺寸:高16.8 x 直徑6.6cm(收合),坐墊336mm,椅子長度65-87cm
重量:0.56kg
承重:100kg
※護套背帶須另行購買


總代理:英連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82218928
網站:http://www.in66.com.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