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2時;瀏覽人次 30776

9/25 想拍就拍影像圖文創作 - 手機攝影分享




非常感謝影像詩人「愛羅」與各位分享有關手機攝影圖文創作的概念與思維,當你有拍照的衝動,心中已經思索構築好的畫面,當下可能來不及掏出DLSR甚至可能沒有帶照相機,那麼與你最親近的手機將會是你最大的幫手,不論在何時何地,盡可能發揮手機的長處,將缺陷轉化為優勢,讓影像從「心」出發。

愛羅擅常以文字詩詞創作而圖像為輔助,結合各類藝術領域跨媒介運用,使得圖與文更加生動,讓觀者印象深刻;以感性的方式來詮釋手機攝影任何創作之可能,從日常生活、觀察、紀錄、捕捉瞬間的畫面,影像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甚至涉及至專業知識領域,讓我們體認拍照不單只是按下快門、一張相片,看似單純卻又有豐富的內涵在畫面裡。

最後與大家分享「莫忘初衷,用心拍照,樂在其中。」

不管你所用的是何種型式照相機,永遠記得為什麼你會想拍照,不是為獲得別人讚許而拍照,照相時帶著愉悅心情與心胸開闊,獵取你心目中的畫面,只要用「心」任何畫面都可以成為永恆。

再次感謝講師 愛羅。


更多活動詳情 http://goo.gl/zfj2Si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