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3時;瀏覽人次 75572

Canon EOS 760D @YES!新機到了



https://youtu.be/-Z_AyhPOTSM











拍攝心得


Canon EOS 760D雖然沒有在台灣開記者會發表。不過,它確實是一款輕巧耐用的入門機種。這次特別帶去採訪CP+,無論在耐用度與錄影畫質表現都相當優秀。雖然,它沒有個位數級別的超豪華配備,但進階機種該有的,它也一樣不缺;機頂LCD面板主要是方便使用者於拍攝過程中快速查看各種設定與資訊;而機背與前方的速控轉盤讓使用者得以迅速轉換設定或檢視影像。

760D還有一款攣生兄弟750D,主打樂趣生活的攝影初學者。體積更小、價位也更便宜。像是出門紀錄旅遊或是紀錄家中小寶貝成長點滴的父母們就是這一台輕巧、易上手的入門之選。

760D 與 750D 兩款數位單眼都配備第三代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 (Hybrid CMOS AF III),提升即時顯示對焦及準確性;結合全新2,420萬像素APS-C尺寸CMOS影像感測器及DIGIC 6數位影像處理器,帶來更細緻影像品質。760D 旅遊鏡組搭配的是一顆 EF-S 18-135mm (IS STM) 鏡頭(建議售價 NT$35,900(含稅))。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