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42193

SONY A7S II 高感光與高畫質4K影片錄製



12.2 MP / 4K / ISO 409600


A7 II系列所推出的第三款A7S II,比起前一代A7S整體效能大幅提升,加入了4K高畫質錄影,提供169點高速智慧自動對焦提升速度與精確度,在低光源下依然可靠。另外A7S II最為驚人的高感光度達到409600,寬廣的動態範圍,提升靜態影像/動態影片的畫質畫質。S-Gamut3.Cine/S-Log3及 120fps Full HD錄製,專業功能集於一身,保留暗部細節,利於影像後期製作。



A7S II與A7 II、A7R II外觀大致相同,機身的鏡頭接環採用金屬材質,A7S II的快門耐用度可高達50萬次,新的快門裝置降低快門震動約50%,且支援靜音快門。機身採用鎂合金機身具備防塵防滴,堅固耐用的設計,使消費者放心使用A7 II全系列的機種。


圖片取自官網


A7S II搭載1220萬像素35mm全片幅Exmor CMOS感光元件,並搭配BIONZ X影像處理器,可以拍攝寬廣的動態範圍與細膩畫質。採取全新14位元的無壓縮RAW格式,對於影像製作品質有更多色調層次範圍。過去的數位相機普遍最高感光度約51200,然而A7S II可用感光度ISO提供至40萬,在低光源場合只能利用環境光來拍攝或錄製時,依然能夠拍攝。機身內建五軸防手震,可以避免手持拍攝相片與影片,因拍攝時震動所產生的模糊影像。



機頂上配置與A7R II相同,快門鈕與電源開關、閃光燈熱靴、錄影收音孔、曝光模式、EV曝光補償、兩個自訂鈕,曝光模式設置了Unlock按鈕,使用上可以防止模式轉盤誤轉,類似專業DSLR單眼相機的轉盤功能配置。



機背上有相關操作按鈕轉盤,左上方可以明顯看到A7S II銘牌。A7S II電子觀景窗,搭載 ZEISS T* 鍍膜的電子觀景窗能減少鏡面反射,0.78x 觀景窗放大倍率。



機身右側可以看到Wi-Fi與NFC的標示、記憶卡插槽與錄影鍵。



機身左邊則有麥克風輸入與監聽孔、Micro USB插孔與Micro HDMI輸出埠,Micro USB可支援機身充電,插上外接行動電源,同時也能邊拍邊錄。



螢幕可進行翻轉,拍攝或錄影時方便取景。



電池續航力(CIPA標準),靜態影像約310張(觀景窗)/約370張(LCD 螢幕)。



XAVC S格式以高達100 Mbps的位元率錄製4K影片,並將壓縮雜訊降至最低,儲存的檔案採用MPEG-4 AVC/H.264 格式。

錄製XAVC S格式的影片時需要Class 10或以上的SDXC記憶卡。以100 Mbps 錄製時也需要UHS Speed Class 3。



HFR全像素讀取的慢動作影片功能,可錄製1920x1080每秒120格的高畫質影片。



14位元的無壓縮RAW格式,可以自行選擇是否壓縮。


FE PZ 28-135mm F4 G OSS





FE PZ 28-135mm F4 G OSS 電影標準變焦鏡頭採用恆定光圈,支援高畫質4K拍攝。鏡身上有三個控制轉環,鏡頭含蓋了自動對焦,SSM超音波馬達變焦,拍攝時不論手動或自動可以靈活運用,內建OSS鏡頭防手震功能,具備防塵防滴功能。


實拍相片(鏡頭:FE 55mm F1.8 ZA)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