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45237

復古蛻變Panasonic GF7




外觀功能



GF7延續上一代的180度自拍翻轉螢幕,並且強化自拍功能,對於喜愛自拍的女性朋友相當方便,機身外觀首次採用皮革材質包覆,與GM1非常相似,整體上和以往GF系列很大不同,蛻變為復古風格,看起來較為中性,輕便、優雅的外型在任何場合,不論男女都適合使用。

機身搭載1600萬畫素4/3 Digital Live MOS感光元件,感光值ISO200-25600,內置超音波除塵系統,並未如同GX7取消低通濾鏡,此外感光元件沒有設計防手震功能,只能仰賴使用有防手震功能的鏡頭。

GF7採用對比式自動對焦,自動對焦可以在EV-4-18微光環境下可迅速精確對焦,機械快門連拍5.8fps,切換電子快門最高可提供40fps拍攝速度;錄影的格式則採用AVCHD,最佳畫質為1920x1080 60p,28Mbps。



機頂的設計增加了軍艦部,沒有設置熱靴,直接內建GN 5.6的彈跳式閃光燈,可手動調整出力,並支援前後簾同步快門與慢速快門同步。



機身右側有兩個連接埠,分別為Mirco HDMI傳輸端子與AV OUT檔案傳輸端子,未支援Mirco USB所以無法直接利用機身充電。



機身左側有配置揚聲器



機頂的配置,左邊有功能鍵可以自訂快捷功能,右邊則為iA智能自動拍攝、電源開關、快門鍵、拍攝模式轉盤。



機頂Fn1快捷鍵用戶可以自訂設常用功能。



機背配置三吋104萬畫素液晶螢幕,支援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




機身螢幕可上掀180度,並強調自拍功能,不過螢幕無法支援往下翻的角度。



攝影設定重置鍵,使用者可以快速調回原廠初使設定值。




搭配鏡頭與GM1相同的12-32mm F3.5-5.6 ASPH MEGA O.I.S,鏡片7群8枚(3 個非球面鏡片、1 個 ED 鏡片),等效焦長24-64mm最近對焦距離為20公分,鏡身輕便小巧並支援防手震。




鏡頭收起與鏡頭釋放後的長度,打開相機開關時同時也要釋放鏡頭才能進入拍攝狀態;鏡身無對焦環,無法使用手動對焦,所有的對焦方式須使用機背來控制。



開啟電源且同時啟動iA智能自動拍攝,機頂上則會亮燈。



記憶卡格式可使用SD、SDHC、SDXC(與 UHS-I 標準 SDHC / SDXC 記憶卡相容),電池壽命(CIPA 標準)約可拍230張相片。



快門設定,有電子前簾快門與電子快門。



機背配置Q.MENU,可快速調整拍攝,例如可以拍攝各種尺寸比例的相片格式,這些操作內容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設定常用功能。



豐富的照片樣式與濾鏡模式,使用者可以自由套用效果。



當使用1點對焦時,此對焦框可以自行改變尺寸大小,在畫面任何角落都能夠精確的自動對焦。



擁有全景模式的功能。


自拍功能



柔膚效果:強、中、弱



散焦功能



縱向伸長模式: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瘦



快門模式



拍攝數:可以設定一次拍攝張數



倒數計時


各級ISO


ISO 200


ISO 400


ISO 800


ISO 1600


ISO 3200


ISO 6400


ISO 12800


ISO 25600


實拍相片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