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231984

4C航太級無毒專業清潔液使用心得


(圖/文 :黃順勇)


(圖/文 :黃順勇)
相信大家都聽過市面上有很多關於相機的清潔產品,而唯一有做到無毒環保、抗靜電、耐指紋、防紫外線的無毒專業清潔液,就屬愛雪兒公司所代理的4C航太級無毒專業清潔液做得到。接下來就讓我們一同實際來體驗一下清潔液驚人的效果吧!
簡單介紹一下清潔液的起源;4C源自於西元1933年美國中部城市∘當西元1953年噴射機時代來臨,市場有許多產品轉向由塑膠製成,而航空業是最初成功的故事之一。飛機製造商為了減輕飛機的重量,使用壓克力來取代玻璃製成的窗戶。不過在清潔上就遇到了一大問題,由於飛機窗戶是壓克力製成,因此在清潔方面就要特別小心不能使用到侵蝕性的清潔液,以避免傷害到窗戶而導致飛安事故。所幸4C不含酒精及氨的配方,所以使用在壓克力窗及邊緣的膠條是絕對安全無損害的。

目前市面上的塑膠清潔、拋光產品、消費型電子產品、娛樂、電影製造商、水族箱製造商,以及塑膠生產製造業的領先供應商,都會使用4C來清潔所有的產品。在生活方面,4C也會用來清潔、維護和保存高階大螢幕、液晶和電漿電視、影印機、掃描器、精密光學儀器、及數位相機還有鏡頭。
4C航太級清潔液採用百分之百完全無毒環保配方,家中如果有兒童或是寵物亦可安心使用。其產品不含發泡劑(SLS)、乙二醇丁醚(EGBE)、酒精及氨,所以不會導致軟塑料及壓克力表面霧化、變色或是龜裂。在使用後能產生光滑保護層,可以有效地減少摩擦,延長產品的使用年限。

本次小編就針對以下幾樣產品來做試用:

1. 智慧型手機
智慧型手機為現代人生活必須品之一,隨時隨地可以看到很多低頭族在划手機,而我們試著也詢問幾位正在使用的用戶,有將近七成的用戶表示最討厭看到螢幕上佈滿大大小小的指紋及講完電話後螢幕上面留下油油的痕跡;的確,佈滿指紋的手機確實讓人感到有點反感,讓人印象不好,而這時只要拿一塊軟布沾一點點的4C航太級無毒專業清潔液,簡簡單單就可以將手機上的油汙及指紋擦得乾乾淨淨,簡直就跟新的一樣,而經過擦拭的手機也會變得比較不容易留下指紋及油汙,整體感覺非常好。


2. 數位相機及鏡頭
數位相機已經變成現在人出門都會攜帶的隨身機,不論是專業的DSLR或是一般的小DC相機,都已成為現在的主流。相機大家都會使用,不過清潔就變成最頭痛的問題,有些人甚至從買相機到賣掉相機或是換相機,從來沒清潔過相機,不是他不想清潔,而是他不知道怎麼清潔以至於不敢清理,想拿給廠商清理又要花好多錢,所以就一直用;這時不用擔心,4C航太級無毒專業清潔液將是你清潔相機最好的幫手,只要沾一點清潔液在軟布上,輕輕地擦拭相機每個部位,就可以將原本髒兮兮的機身甚至是鏡頭擦拭的新的一樣,這時就會有人問,真的可以擦拭在鏡頭上面嗎?其實小編在剛開始也是半信半疑的,不過經過實際測試之後,真的沒有問題,所以之後就大膽放心的使用(以上為小編本人試用結果,若用戶使用其他清潔液或是用戶本身使用不當而導致鏡頭或機身損壞,皆屬個人行為,與本篇作者及本公司(攝影家手札、愛雪兒有限公司)無關,特此聲明。



總結

經過一連串的測試及使用,很明顯的感受到此項產品的清潔效果,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不用擔心弄髒任何3C產品、數位產品,整體來說非常的便利,就連出門在外,也有隨身瓶方便攜帶,可以說是走到哪邊清潔到哪邊,如果讀者有需求的話,可以透過下方的連結來做諮詢。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