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130851

性感熱情中職啦啦隊:FHM男人幫2013最強歡呼陣仗


在國際運動賽事中,總是會穿插美麗的女孩以熱情活力的啦啦隊形象,或是性感嬌媚的舉牌女郎,緩和在比賽間產生的緊張情緒,也為整場活動中注入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活力!

此次的經典賽除了讓中華職棒大復活外,場邊的正妹啦啦隊更是超級吸睛,進而引發國內外媒體注意!比如說在Manny加盟消息發佈以來,各方媒體就卯起來報導Manny,讓大家幾乎忘了今年也是台灣最多旅外球員歸國的一年,高國輝、胡金龍、羅錦龍等人瞬間成為點綴。

球季開打一周之後的四月三日,有一組遠從日本而來的媒體,跑到南方的台灣來採訪義大犀牛。所有人都這樣想:好吧,一定也有好幾個日本之光的大投手被Manny巴出牆過,這一定也是來採訪他的吧!結果大家都錯了……日本媒體根本不知道原來Manny在這裡!他們是來採訪義大犀牛、Lamigo桃猿和統一獅啦啦隊的,因為她們的YouTube影片在日本一週內就累積了二十三萬人次的點閱率。

這一次,男人幫一次幫大家湊齊了四隊啦啦隊,性感成熟、青春洋溢是應有盡有,絕對是男人幫史上最多正妹一起出現的企劃!


兄弟象隊:象Young女孩


FHM access girl-兄弟象隊x象Young女孩(左至右)小綠、YUMI、廷廷、東東、優格


FHM access girl-兄弟象隊x象Young女孩-優格


我們頭髮綁成兩個辮子,是想要呈現有點小象耳朵的感覺!最喜歡穿球衣這套隊服,因為不用擔心吃太飽有小腹被看到!

妳們給大家的感覺是很年輕小女生的樣貌,不像其他三隊走比較性感的路線,怕不怕被比下去?「我們不性感,我們的特色就是青春活力。另外,我們頭髮綁成兩個辮子,想要呈現有點小象耳朵的感覺。是我們自己想的喔。」真的很可愛,那你們目前總共有幾套隊服呢?「前是有兩套隊服。一套是球衣,一套是兩截式的。會穿球衣是因為想跟其他隊有點不一樣,當然也是因為我們是走陽光路線,用球衣來呈現也最有感覺。最喜歡的當然就是球衣這套囉,因為可以不用露肚子,不用擔心吃太飽有小腹被看到。」

最後來問一個隨堂小測驗,妳們知道現任中華職棒會長是誰嗎?「不知道。(尷尬笑)」


義大犀牛隊:犀睛女孩


FHM access girl-義大犀牛隊x犀睛女孩(左至右)Grace、騷寶寶、歐妮、綺綺


沒錯,我們都是高雄在地人。加入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想要支持在地的高雄職棒球球隊。

在台中遇到了南台灣小姑娘,開心的表示因為想支持在地球隊所以才加入啦啦隊,但在全台四隊棒球啦啦隊競爭都很激烈的狀態下,覺得自己的優勢是?「我們每天都會練習,一次都會練三個小時,而且都是晚上十點開始練習。而我們的舞蹈技巧應該比她們好一些些,還有就是我們很敢秀自己的身材,因為我們覺得外國的啦啦隊都很敢穿,為什麼我們不行,所以副領隊也很支持我們這樣的做法,在服裝上都讓我們盡情去發揮。」

最後問一個隨堂小測驗,妳們知道現任中華職棒會長是?「這題也太難了啦。我們只對義大犀牛的球員熟悉而已。」


Lamigo桃猿隊: Lamigirls


FHM access girl-Lamigo桃猿隊x Lamigirls(左至右)Eli、Amis、Mia


FHM access girl-Lamigo桃猿隊x Lamigirls(左至右)小妍、慧慧、小茶、小帆


練習時,團員們都得從北、中、南不同地方過來桃園,雖然要來回奔波,但我們很熱衷於這份工作!

在訪問中發現Lamigirls非常的熱情大方,三不五時的就可以聽見歡呼聲或是笑聲,感情十分融洽。聊到團員們不是全住在本地,所以當練習時是否會覺得困擾?「(笑)因為我們真的都很喜歡跳舞,所以我們很熱衷於這份工作。在加入後因為受到現場球迷的熱情感染,讓其他團員也漸漸對棒球有更多瞭解與喜愛。」妳們的熱情真令人感動……

那最後來問一個隨堂小測驗,妳們知道現任中華職棒會長是誰嗎?「會長?先讓我們CALL OUT問一下。」


統一獅隊:UNI-Girls


FHM access girl-統一獅隊xUNI-Girls(左至右)凱莉絲、彭彭、Endo、Albee


我們成軍的主旨就是走清新、健康、陽光的路線。我們一個月只練習兩次,一次約三小時,因為我們都是資優生。

身為啦啦隊當然也需要擁有比別人多一點的熱情,當天穿著亮色小平口及白色蓬蓬褲的Lamigirls拿起彩球跳躍,在鏡頭前面展現陽光的一面,拍攝完仍然臉不紅氣不喘的完成後續訪問,此次拍攝,只有妳們沒有穿比基尼入鏡,會不會怕比下去?「應該是見仁見智吧。我們成軍的主旨就是走清新、健康、陽光的路線,而且球團也希望我們能符合統一的企業形象。」其他啦啦隊的隊員在每次比賽時似乎都不分晝夜的練習,你們平常也是這樣嗎?「我們今年的重點是在場邊的加油,所以今年的舞碼會比較少,但我們每個月還是會換一支舞蹈。我們通常都是一個月練習兩次,一次大概就三個小時,因為我們都是資優生(吐舌頭)。沒有啦,我們各自回家還是會複習啦。」

那我們最後來問一個隨堂小測驗,妳們知道現任中華職棒會長是誰嗎?團員Albee說:「黃鎮台。」Albee很厲害嘛,四隊中只有妳們答對,快給自己拍拍手!


經過這次訪談,我想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先生會偷偷落淚吧……


精采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5月號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