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0時;瀏覽人次 108975

HD影音新聞 : Samsung SMART CAMERA NX300



HD影音新聞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跨足電影、戲劇,喜愛快速運動的藝人楊祐寧,分享他與Samsung SMART CAMERA NX300的生活點滴。


三星電子繼於2012年推出NX系列相機。結合專業影像性能與時尚輕巧設計 成為無反光鏡相機市場全新焦點,2013年推出全新品項Samsung SMART CAMERA NX300。採用1/6000秒極速快門及Hybrid AF功能 讓您再也不會錯過任何精采片刻,全新升級 SMART Camera 2.0 分享美好時光更快速便捷,搭載三星首款2D/3D單鏡頭 帶領您用3D影像體驗最真實畫面。全新NX300讓您捕捉精采畫面 分享一瞬 分秒必真。活動現場也將邀請跨足電影、電視戲劇的陽光男孩楊祐寧,透過他的照片,他的視界,看見3D立體真實瞬間,本集HD影音新聞也收錄此段專訪。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