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114257

三星學園主題式初階、進階免費攝影課程開放報名中!



三星學園相機課程如火如荼的展開中喔!!!
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接下來還有哪些有趣的課程吧!!!




日期:3/23 14:00 - 17:00
地點:台北亞米小鎮餐廳
課程:Galaxy Camera 親子甜蜜下午茶時光
內容: Audrey Mama邀您共度午茶時光,透過 GALAXY Camera紀錄親子間的甜蜜互動
http://event.samsung.com.tw/school/classcont.aspx?c=572。


▲ 圖片來源:euyoung's soliloquy


日期:3/23 14:00 - 17:00
地點:Samsung 智慧生活館台北八德店
課程:NX1000 - 美景盡收相機眼底
內容:Euyoung老師分享周遊各地拍攝風景的經驗,用不同的鏡頭看世界。
http://event.samsung.com.tw/school/classcont.aspx?c=567 。


日期:3/31 14:00 - 17:00
地點:高雄橋頭糖廠會議室
課程:NX1000 - 美景盡收相機眼底
內容:Euyoung老師分享周遊各地拍攝風景的經驗,用不同的鏡頭看世界。
http://event.samsung.com.tw/school/classcont.aspx?c=571 。


▲ 圖片來源: 有FU攝影


日期:3/24 14:00 - 17:00
地點:Samsung 智慧生活館八德店
課程:EX2F - 文青。風。攝影
內容:雪糕人老師帶你去最有文藝氣息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拍出人人按讚的文青氣息照。
http://event.samsung.com.tw/school/classcont.aspx?c=568 。


▲ 圖片來源:三星學園- 學員作品


日期:3/24 14:00 - 17:00
地點:Samsung 智慧生活館-高雄建國店
課程:NX1000 - 探索人像之美
內容:梨寶老師運用NX1000的鏡頭轉換優勢,帶你了解微單眼拍攝人像的樂趣。
http://event.samsung.com.tw/school/classcont.aspx?c=569 。


▲圖片來源:euyoung's soliloquy


日期:3/30 18:00 - 21:00
地點:焗義屋(新店捷運站附近)
課程:EX2F - 碧潭夜拍趣
內容:Euyoung老師帶你證明EX2F不只是一台簡單的隨身相機,連夜拍都難不倒它呢!
http://event.samsung.com.tw/school/classcont.aspx?c=570 。


▲ 圖片來源:


日期:3/30 14:00 - 17:00
地點:Vibo台中大墩直營服務中心
課程:GALAXY Camera把照片變成一幅創作!
內容:奇兒老師帶領你進入照片APP後製編輯的奇幻旅程,把照片變成一幅創作!超級有趣!
http://event.samsung.com.tw/school/classcont.aspx?c=573 。


NX1000進階微單眼課程,專業講師教你玩鏡頭!
大光圈翻轉螢幕EX2F類單眼課程,攝影師教你用隨身機拍出專業的照片!
跨界類單眼Galaxy Camera v.s. 跨界類講師!各行各業的達人教你隨手拍,玩創意!
名額有限,現在就上三星學園報名吧!
http://event.samsung.com.tw/school/classlist_dsc.aspx 。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