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39168

2013 「花」景 「蓮」 篇˙美麗連篇


雲山水


赤柯山之旅


一生必遊 花蓮經典美景與私房秘境


花蓮縣政府於102年為推廣花蓮當地觀光,拍攝之「悠遊樂活花景蓮篇」中英日DVD觀光影片、甫於日前正式發行!該片主要為提供受廣大海內外背包客喜愛的花蓮,能手持DVD影片按圖索驥的遊玩所製作;為背包客安排遊玩之便,該片特以「花東海岸線」、「花東縱谷線」、「太魯閣線」順遊取景搭配簡易地圖方式,精選一生必遊之花蓮經典美景與私房秘境,沿途並介紹該地美食名產,花蓮旅遊最為背包客津津樂道的好玩之處,在於國內獨有之「海、陸、空」3D旅遊型態,也收錄於該影片中,讓102年悠遊樂活一整年!

「悠遊樂活花景蓮篇-花東海岸線」自台11線迷人的黃金海岸開拍,騎乘單車踏上花東海岸線之旅,自七星潭起始沿途有花蓮親水遊憩園區、北濱公園、南濱公園、遠雄海洋公園、水璉˙牛山、芭崎眺望台、磯崎、石梯坪、新長虹橋與玉長公路等經典美景介紹外,本片不同於單純景色介紹而已,特將花蓮當地之珍珠重點八大部落安排於順遊行程之內,於花東海岸線值得探訪的部落包含水璉部落、港口部落、新社部落與阿美族文化發源之一古老的奇美部落等。

「悠遊樂活花景蓮篇-花東縱谷線」其中的私房秘境-米亞丸溪,乃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地,彩虹瀑布旁彷彿可聽見莫那與其父親吟唱賽德克歌曲,步入祖靈的世界。雲山水更是近年來花蓮網路詢問度之最的私房秘境,冬日的微光溫暖了草地上柔媚的花朵,頃刻之間這周遭瀰漫著富麗的溫柔,隨風飄落的落羽松葉,就像羽毛般輕盈,夢幻飄逸。順遊景點之經典美景有鯉魚潭、白鮑溪立、立川漁場、兆豐農場、林田山、光復糖廠、馬太鞍溼地、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瑞穗溫泉、瑞穗牧場、有小瑞士之稱開滿金針花海的六十石山、全台灣第一的有機農村-羅山有機村和因具備與太魯閣相仿的高山峻崖景致因此有小天祥美名之石門;若想體驗部落原情可至沿途的米棧部落、以獨特的巴拉告方式捕魚的馬太鞍部落與達蘭埠部落等。


奇美早晨之美


九曲洞


巴拉告


「悠遊樂活花景蓮篇-太魯閣線」國家級美景的太魯閣,絕對是一生必遊的絕美好景,舉凡倚傍著砂卡礑溪而行的砂卡噹步道、紀念闢建中橫公路而建的長春祠、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燕子口、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唯一的蹟保存區的錐麓古道、具鬼斧神工險峻的地勢的九曲洞步道、沿途可供休憩觀覽山光水色的岳王亭、綠水合流的兩溪匯流口慈母橋與盡覽曲流壺穴地形礫石層露頭痕跡的天祥與國內少見野溪文泉的文山溫泉等皆於影片中一一呈現;來到三棧部落和布洛灣園區,深度感受原鄉情懷。

花蓮具國內獨有之「海、陸、空」3D旅遊型態:秀姑巒溪激游泛舟活動、白鮑溪和三棧黃金峽谷足踏溯溪之旅、林田山搭乘輕航機翱翔天際與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熱氣球嘉年華等。2013單車天堂的花蓮樂遊,歡迎海內外朋友們熱情走訪喔!

更多花蓮樂遊的旅遊資訊:
花蓮觀光資訊網: http://tour-hualien.hl.gov.tw/
「悠遊樂活花景蓮篇」之精采影片精華片頭: http://youtu.be/2EEVCOc-Dgs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