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98186

手札新書預告!! Nikon D3200、Canon EOS 650D完全活用即將登場!!


今年上半年對於數位單眼相機市場來說真是熱鬧滾滾!除了兩家大廠Canon與Nikon紛紛翻新頂級旗艦機種,也同步將長期熱銷的普級機種一併更新,推出Canon EOS 650D與Nikon D3200兩台全新的單眼相機。


Canon EOS 650D於前身600D的堅實基礎上加以強化,成像效能已直逼60D水準,操控方面不僅維持了翻轉螢幕設計,更添加了時下流行的觸控式面板,整體性能再度提升。Nikon D3200則主打「拍照、錄影、分享」三功能齊備的輕便單眼路線,加上具備同級機種中最高的2416萬有效像素,效能更值得期待。


攝影家手札針對這兩台全新的普及相機,同步進行解說與分析,並實測十數款交換鏡頭。同時根據相機的特性設計活用的拍攝主題,希望讀者能經由平易的教學分享,不僅能活用手中的相機,更能吸收實用的攝影觀念。


兩本專書即將於近期上市,請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密切注意近日的相關預購資訊~~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