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98081

偶像勁歌熱舞、一元55吋雲端電視競標 都在5TV中華聯網寬頻


2011年最大3C採購盛會-台北電腦應用展即將於7月28日~8月1日登場!中華聯網寬頻自2010年推出3網合1『5TV雲端服務』以來,更在今年2011年4月推出全球首款Oui雲端電視,此次台北電腦應用展更推出現場破盤商品、1元競標55吋、46吋Oui超薄美型雲端電視及偶像歌手勁歌熱舞、比基尼派對等精彩好康的活動,保證熱鬧滾滾,想搶便宜ㄟ好康,快到世貿一館『 5TV中華聯網寬頻』活動現場!



活動一:勁歌熱舞!林大晉『JIN距離』專輯見面會,與現場粉絲熱情相見歡


7/28開幕當天11:30由『亞洲舞王師兄』林大晉舉辦『JIN距離』見面會,將現場演唱主打歌『攻心計』,勁歌熱舞為五天的精彩活動展開序幕,也將預告『JIN距離』專輯將於全省280家YES 5TV全面上架,喜愛大晉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二:清涼養眼!廣邀比基尼正妹舉辦『波濤洶湧FUN一夏』清涼派對,1元平板電腦帶回家


接著馬上由辣妹非洲舞火熱上場,持續炒熱現場氣氛,同時當天現場正妹們只要穿著比基尼及熱褲,就可以報名參加『波濤洶湧FUN一夏』的活動,遊戲勝利的正妹最後再跟林大晉來一場近距離親密PK,勝利將可以一元輕鬆將首度內建5TV數位娛樂內容、市價近萬元的BenQ平板電腦R70帶回家,將開幕活動帶到最高潮!



活動三:流血破盤價!1元商品瘋狂競標,飲料免費暢飲,讓你『FUN一夏』


當天下午舉辦1元商品競標活動,預計5天將總共競標十幾萬最潮3C商品,通通1元起標,現場還有味全涼爽茶獨家飲料贊助,讓大家有涼的喝、有養眼的看更有便宜的拿喔!精彩活動、破盤商品都在世貿一館中華聯網寬頻,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