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9時;瀏覽人次 98500

獲全球三大設計獎肯定 NOKIA J 觸控式藍牙耳機


低調的奢華 給與眾不同的你


挾著一口氣獲德國IF、Red Dot、與美國CES世界三大設計獎的優勢,諾基亞今天宣佈推出Nokia J – 最新型的觸控式藍牙耳機。造型有如精品般簡約輕巧,Nokia J強調「Always Ready」隨時待機使用的理念,待機時間可長達80小時,快速充電15分鐘,便可提供兩小時的通話時間。入耳式的設計,不但符合人體工學,更能有效隔絕噪音,加上能根據背景音量採自動降噪及回音消除的數位訊號處理技術,Nokia J真正做到為消費者提昇優質的音效與通訊品質。


NOKIA J 流線型扣夾設計符合與眾不同的你


觸控式接聽鍵及多點連線功能 體驗極緻的觸覺與聽覺享受


由不鏽鋼金屬材質打造,且設有單一的多功能控制鍵,Nokia J機身兼備時尚與精緻感,觸控式感應,可輕鬆完成接聽與結束通話;先進的多點連線功能,更可同時支援兩支手機,並可根據貼心的語音引導選擇中文或英文的需求,輕鬆進行裝置配對,隨時掌握藍牙連線、與電量狀態。Nokia J共提供兩款各三種尺寸的入耳式耳塞,增加配戴上的舒適感與服貼度,以符合每位消費者的感官享受。


流線型扣夾設計 符合與眾不同的你


優雅線條的扣夾,提供在意美觀與配件時尚度的消費者另好的選擇。Nokia J可透過微磁性扣夾放置於衣服領口,無需長時間配戴於耳朵上。功能方面,此扣夾採Micro-USB介面,可簡易充電,完全充電只需一小時,並維持五小時的通話時間。


Nokia J觸控式接聽鍵及多點連線功能體驗極緻的觸覺與聽覺享受


時尚包裝 引人注目


不同於以往的包裝,抽取式禮盒設計,讓Nokia將僅有8公克重量的輕盈機身以懸吊式掛於盒中,內含金屬扣夾、兩款各三種尺寸共六副的入耳式耳塞、Nokia充電器AC-10、及說明書。Nokia J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990元,即日起全台Nokia行動體驗特約店及經銷商皆可購得。


Nokia J觸控式藍牙耳機 規格表

基本功能

控制鍵

整合式的單一控制鍵

觸控式接聽掛斷

待機時間

80小時(置於扣夾中使用最長可達三個月休機時間)

充電時間

通話時間

完全充電一小時,可通話五小時

快速充電15分鐘,可通話兩小時

尺寸

47.4mm * 12.5 mm * 6.4 mm

重量

8g

充電器

AC-10

音效表現

自動音量控制

數位訊號處理技術可自動降噪及回音消除,提供更優質的通訊品質

入耳式揚聲器進一部增強音質

隨時待用

只需將耳機從扣夾取出,裝置便自動開啟和連線,並在放入扣夾時自動關閉

語音引導

根據需求選擇中英文引導,輕鬆進行裝置配對

多點連線功能

支援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