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102102

台灣佳能資訊 (Canon) 獲頒海關「安全認證優質企業(AEO)」證書


台灣佳能資訊 (Canon) 獲頒海關「安全認證優質企業(AEO)」證書。(左)台灣佳能資訊總裁蘇惠璋 (右)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副關務長戴永強


Canon 積極落實安全便捷的全球貿易供應鏈,提供消費者優質服務


積極落實安全便捷的全球貿易供應鏈 提供消費者優質服務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廠商 Canon (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於日前通過「安全認證優質企業 (AEO, 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認證,由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副關務長 戴永強 於 2020 年 6 月 11 日率員親赴公司頒發證書並表達祝賀之意,並由Canon總裁 蘇惠璋 代表接受證書,誠摯感謝海關在過程中的各項專業協助,讓企業在供應鏈安全方面更加落實及提升,以享受安全便捷的快速通關服務。

AEO 認證制度旨在建立海關與企業間夥伴關係,以提升通關便捷與安全,創造海關、企業雙贏。自911攻擊事件之後,強化國土安全和防堵恐怖主義的滲透與威脅,更成為全球積極重視的課題。Canon (台灣佳能資訊) 於 2018 年 9 月開始積極推動 AEO 的14大項安全審查項目與驗證基準,以符合世界關務組織 (WCO) 所定全球貿易安全與便捷標準架構 (SAFE Framework) 之國際規範,落實執行國際貿易供應鏈安全。

Canon (台灣佳能資訊) 總裁蘇惠璋表示:「Canon為因應全球貿易供應鏈安全趨勢,並配合推動安全認證優質企業政策,這次特別感謝基隆海關在認證過程中所提供的專業建議與協助,以及公司內部同仁所展現的高效控管能力,順利於今年 4 月 27 日經財政部關務署AEO中心審查通過,確定取得「安全認證優質企業 (AEO)」之認證資格。期望透過取得此認證,確保產品在安全供應鏈過程中享受安全、便捷之快速通關,以提供給客戶更優質的服務。」

Canon 為全球光學及數位影像技術的領導品牌,旗下產品涵蓋數位影像輸入及輸出產品,多元化的產品種類滿足從個人、SOHO族、中小型辦公室至大型企業等不同使用者的需求。Canon以”共生”為企業理念,帶著全球優良企業集團的使命,積極建立與社會和自然環境的良好關係,未來也將持續努力,同時肩負起社會責任,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 AEO優質企業網站相關參考 (網址: https://aeo.customs.gov.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