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1時;瀏覽人次 58433

Samsung NX3300 無反光鏡相機 - [HD]影音簡報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P_8bARZmTg4



Samsung Smart Camera NX3300具備203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細膩的成像效果,即使在低光源下也能真實呈現影像的每個細節 (NXPowerLite)


Samsung Smart Camera NX3300擁有1/4000秒高速快門速度以及每秒5張高速連拍能力,可讓使用者輕鬆捕捉動態瞬間、隨時紀錄生活的美麗時刻,堪稱都會女性的閨蜜新寶 (NXPowerLite)


時尚典雅 NX3300 玩美「閨蜜」微單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在2014年推出多款創新相機產品,包含超輕薄自拍口袋微單NX mini,現代文青微單NX3000,和開拓品牌於專業攝影領先定位的巔峰之作NX1,不僅廣受攝影愛好者一致好評,更讓三星在無反光鏡相機市場屢創銷售佳績,穩坐市場前二名地位。為延續市場好評,三星今在台推出兩款全新NX系列機種Samsung Smart Camera NX500以及Samsung Smart Camera NX3300。

輕巧時尚的NX3300則化身為都會女性新寵,貼心設置了美肌快捷鈕在模式轉盤上,進階的15段細緻美肌模式任你調,2030萬畫素APS-C高解析度的細膩成像品質,則讓使用者自拍、拍人、拍景張張都動人。NX3300搭配16-50mm電動變焦鏡,則推出「灑脫黑」、「伶俐白」兩色可供選擇,建議售價NT$15,990元。兩款全新Smart Camera NX系列機種,皆預計於3月下旬在全台各大通路販售(表一/註三)。

★★★NX3300 15段美肌模式快捷鈕 輕巧時尚一轉即拍
Samsung Smart Camera NX3300首次將美肌模式移至模式轉盤上,方便使用者快速選擇美肌模式,而全新優化的15段細緻美肌模式,除了可淡化臉部細紋、斑點外,還可進一步調整肌膚亮度,讓女孩們看起來更明亮動人!配備廣受女性消費者歡迎的眨眼自拍與微笑自拍功能,3吋大小、180度上掀式角度,讓女性朋友們輕鬆自拍或多人自拍、掌握美麗的瞬間。NX3300雅致時尚的外觀造型,搭載SMART Camera3.0及隨拍分享的Tag & Go功能,讓相機和手機之間進行快速分享,絕對是都會女性的玩美「閨蜜」微單!

★★★NX3300隨手即拍 絕美畫質 都會女子閨蜜新寶
對於喜愛旅行與享受生活的女性朋友們,輕巧卻具備APS-C大感光元件的三星全新機種NX3300最能滿足輕巧隨身、隨手拍出好照片的需求。203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細膩的成像效果,即使在低光源下也能真實呈現影像的每個細節。而最大感光度ISO25600更可讓使用者在燭光晚餐或是低光源的餐廳輕鬆留下清晰的影像。此外,Samsung NX3300擁有1/4000秒高速快門速度以及每秒5張高速連拍能力,可讓使用者輕鬆捕捉動態瞬間、隨時紀錄生活的美麗時刻,堪稱都會女性的閨蜜新寶。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