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牌--鐵牛運功散-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549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攝影家手札---招募【手札Model】   (點閱118171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8/12/4

立即加入【手札Model】:  http://dgphoto.photosharp.com.tw/DGPHOTO/ModelList.aspx?qid=47

攝影家手札,即日起將公開大量招募【手札Model】,歡迎有意願接觸平面模特兒領域者,與攝影家手札洽詢。

攝影家手札以10年的專業經驗,成為亞洲區最大攝影媒體網站,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與鼓勵,更感謝眾多攝影前輩的指導與提攜,讓手札日益茁壯,手札也秉持著當年的初衷,以服務更多攝影愛好者、提供更完善的攝影分享與學習園地的精神。

手札10年,百萬會員,擁有豐富的網站功能,完整的攝影分享社群;手札並以攝影網路媒體的角色,以專業跨足平面書籍製作,手札所推出之書籍銷量屢創佳績,更跨逐亞洲地區,中國、香港、日本、新加坡,皆有手札之會員。

竭誠歡迎有意願接觸平面拍攝之模特兒踴躍加入我們【手札Model】的行列,相信手札可以把妳最美的一面藉由攝影展現出來,年輕不要留白,敢秀就有機會成功,百萬會員,亞洲最大攝影媒體,絕對是你演藝路上發光發熱的最好舞台。

加入【手札Model】好處多:

1. 讓百萬攝影會員認識妳的美麗與專業。

2. 藉由銷售量第一的攝影書籍,全年10本以上的專業攝影書籍,讓【手札Model】的妳有更多機會被挖掘。

3. 遍及亞洲區的會員與網站曝光度,讓妳的知名度遍及全亞洲。

 

竭誠募集【手札Model】;手札攝影專書合作模特兒,活動團拍模特兒、專業攝影課程合作模特兒;加入手札,發光發熱的最佳舞台。

 

立即加入【手札Model】:  http://dgphoto.photosharp.com.tw/DGPHOTO/ModelList.aspx?qid=47

 

手札Model

 

 

Maggy-----相簿

 

 

 

Bobo---相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