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疫情不會阻止我寫攝影的部落格[轉貼].    (點閱24857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6/10
疫情不會阻止我寫有關攝影的部落格[轉貼].
The Kiln
2020 年 3 月 23 日.

上週我花了大約一周的時間做各種外務的事情。我們不得不做出安排,暫時關閉 我經營的聯合辦公空間The Kiln,我在F8 的所有員工(包括我)都已被派往家裡工作,而pixl-latr一直讓我頭疼不已。好吧,最後一個還算正常!


事實上事情已經變得非常嚴重。與我們的員工進行對話,希望在能夠管理的範圍內.盡可能長期支付全額薪水,這不是我夢想的事情,思考這樣做就在10天前。

幸運的是,我認為我們會沒事的。我們所在的商業社區.至少是我們在 F8 的客戶.無論如何都在向前推進,至目前是這樣。我們在 The Kiln 中也有一些緩衝,這意味著即使它必須關閉幾個月也不會下跌。(自撰寫本文以來,英國政府已宣布.對我們這樣的企業提供相當重要的支持計劃,所以看起來我們會沒事的)。

至於 pixl-latr,我只想弄清楚如何在不離家的情況下實現這一切。我妻子在一所學校工作,該校將為父母是“關鍵保人”為當地孩子提供一些托兒服務,否則只能和自己的孩子呆在家裡,幾乎不想冒險,在我的職責範圍內.還是職責之外的父母或業主。無論如何,我懷疑大部分人.也將多數時間呆在家裡。這是多麼奇怪的想法.

對於這種家庭生活的新思考.它至少可以讓我有更多時間為這個網站創建內容。我暫時不可能為工作拍攝照片,即使在家和孩子們在一起,理論上我在一周內獲得幾小時.有時間來記錄與寫作。

當我開始寫文章時,我計劃用新的富士 X100v 拍攝一些新的照片,我想到的就是這次病毒的影響。我沒有感染病毒.但此刻它似乎深深植於我的心靈.至於介紹相機這樣事情的想法.似乎很陌生。換句話說,我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做外勤.幾乎成為常態,因此我變得更加不尋常。即使只是打字.也讓我感到有點不安.

事實上,我們還沒有觸及雙方.學校停課.社會限制.食物和其他必需品的短缺(要上廁所)只是個開始。正如 Dave 前幾天在一封電郵中對我說的:[我們正處於一個超現實的地區,等待颶風來襲。廢棄物飛得滿地,流向世界上最大的所在,我們都希望避免沾一口].

我真的說不出比這更好的了.儘管這些都是不可否認的.對任何一個壓力或恐慌.並沒有什麼好處。我們都會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需要做很多事情來保持工作和家庭生活正常運轉(即使有政府的支持)。但仍有停機時間。我會如何度過.對許多人的理智非常重要.這對我來說是肯定的.

我將何去何從,這篇文章的意義何在?我需要寫一些東西.在我嘗試在寫相機和攝影的過程中.找到一些智識,我也寫一些關於這個噩夢般的地獄之旅,我想在某種程度上,幫助我處理它。更重要的是,我覺得不能繼續寫作和發表關於相機的文字,假裝一切正常,而不花一點時間承認事實.但其實並非如此。

我想在說明的一點.雖然社會有很多事情都不正常.而且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並不意味著有些事情不能繼續下去就像他們一樣。事實上,對於我們所做的正常事情來說,盡可能不受干擾地進行.這實際上非常重要。

為了自己的利益,我不禁想到確實需要繼續寫博客。在過去 7 年運行這個網站的過程中,寫一些相機和攝影的文章總是讓我分心。在任何時間可能給我造成壓力的其他事情之外,這是值得專注的事情.當事情變得有壓力時.如果我繼續選擇重溫一些壓力.相信你不會反對我這是成長的依靠。

除了自己的利益之外,希望這個網站也能繼續為你們提供一些心力.那些讀過文章的人,以及任何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受到啟發為它寫幾句話的人。這裡沒有解決方案.這裡顯然不能治愈病毒,但我真的希望它可以暫時緩解可能引起的壓力.

所以.簡而言之,冠狀病毒不會阻止我寫關於相機和攝影的的部落客,因為這不是一件特別的事情,只因為這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我想不出會讓我現在比偶爾的一點點正常更快樂。


註 : [中文翻譯有些怪.已適度修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