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關於新型病毒的源頭?   (點閱25873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3/5
這次的新病毒.造成全球的危機.相似的災難片.我們也看過不少.
類似的電影也有:[危機總動員].[全境擴散].電視影集也經常播過.

發生疫情.我們一定要先找病毒的源頭.才能夠[對症下藥].找出對策.
本次發生的病毒.在哪裡出現.眾說紛紜.說法不一.專家說法比較可靠.

免疫醫學專家:何大一博士.發表專文.做了詳實的說明.確實來自神州大陸.
而且因為隱瞞病情.才造成現在不可收拾的局面.共黨國家的可怕.由此即可知.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