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依賴大陸經濟的反思?   (點閱24631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3/5
這次疫情所造成的經濟影響.讓許多在大陸投資設廠工作的國家.
反思是否應該要調整.近幾年來大幅依賴大陸的經濟政策與方針.

也許因為這一次的危機.讓各國開始檢討.有些經濟的需求.要分散投資.
不可只放在一個區域中.以免萬一出了大事件.可以減少許多的風險與損失.

我們大家都知道一句名言.或說是一個俗語:[雞蛋不可放在一個籃子裡].
也就是如此一來.萬一發生災難.也許能夠將損失降到最低.不致於完全破碎.

至於其他個人工作室.小本經營生意的人也是一樣.發生疫情.根本無法回去工作.
等待的時間無法估計.也無法一直拖延下去.一直等待疫情何時能夠解決再回去.
這一切原本要實現的工作夢想.就因此被打斷了.損失也無法估算.最後可能要破產.

古人有言:[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就這次發生的重大事件.應該也可以算是一個教訓.
所以.我們千萬不可貪圖近利.弄到最後.變成[血本無歸].打回原形.要再來重新出發.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