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對選舉文化的一些反思.   (點閱27963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12/31
選舉是國家.社會.以及人民的一樁大事情.也是民主國家才會有的一項政策.
至於共產極權的國家.大概就沒有這種開放.而且公開透明的政策與措施了 .

可是民主國家的這種選舉風潮.走到了目前的年代.已經漸漸發生許多不良的影響.
例如;從最早的買票.賣票.集體作弊.甚至還有財團與黑道的介入.讓人有些提心吊膽.

另外.一些正派人士也有不好的行為.像是吃飯時間也打電話來拉票.半夜打電話來吵人.
還有競選海報與其標語的亂象.以及宣傳車的擴音器.在巷弄間行駛中.噪音讓人受不了. 

以上這些小瑕疵.如果能夠有所改進.有所規範.相信才會是很好的進步之選舉喔.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