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美意的退讓 [3].   (點閱31403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12/30
關於收藏物品的退讓.相關的項目也不少.只是照相器材比較多一些.
也許因為商家的營業需求不一樣.出現不同的等級.產生不同的落差.

個人要是沒有再重新評估一下.對於這些物件的處理.有可能就會打退堂鼓.
其中老婆大人.只知道我釋出物品.不明究竟有無好的報酬.不至於虧損太多.

同時老婆大人也不想過於干涉.隨便我自己高興.去處理這些收藏的物品.
怕過分介入.也許會有爭執.有傷感情.也會不利於當初要退讓物品的初衷.
而且不要給店家帶來經營的壓力.存貨太多了.真的會不利於商場生意的週轉.

因此.居於以上幾點原因.個人目前暫且減緩一下行動.也不需要[操之過急].
有些事情的做法.前人的經驗有說過 [事緩則圓 ].慢慢處理.可能比較好一點.

[初稿].

後記:
因為這次新冠疫情的影響.減少外出活動.禮讓器材也就因此暫停下來.
我家老婆大人.曾經提過.可以留一些給三個外孫接手來玩.已有此計畫.

2020/12/15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