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台瘋跨年的省思.   (點閱29178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12/31

2020全台跨年演唱會.藝人卡司名單以及電視台的轉播.活動十分精采熱鬧可看.
把資訊整理一下.計有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嘉義.高雄.基隆.宜蘭.花蓮.台東.金門等.

全台跨年晚會之多.出席藝人卡司也多.荷包賺飽飽.這些官家花錢.真的不手軟.
可是我們仔細深思來想一想.有必要花大錢.全台大小城市.都來這樣搞一下嗎 ?

如果只是大都市.北.中.南三地區舉辦就很好.這麼多地方一窩風辦跨年晚會活動.
除了勞民傷財.跨年完還剩下甚麼?只是肥了娛樂界的藝人以及相關企業團體而已.

如果我們能夠將這個項目的大筆的開銷節省下來.建設地方.把各項福利辦得更好.
這樣一來.讓許多的弱勢團體.能夠得到一些溫飽.那麼其意義不是更好更溫馨嗎 !?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1 上午 12:25:19  
    2020年開始了.

發生有趣的數字對稱的遊戲 如下/

意外發現有趣的日期:西元2020年2月2日.

因為順著由左至右唸是 20200202.

反向由右至左唸也是 20200202.

網路上有人稱之為[世界完全對稱日].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