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找樂子-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1562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三P喀AMIGO   (點閱1446633)
器材分類:SONY 索尼 / 數位相機 / DSC-T3    日期:2008/11/24

這間名為 AMIGO 的墨西哥餐廳,在各式風味餐廳簇立的光復南路巷子裡,顯得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光是餐廳門口的裝潢與擺設,就讓人感覺到濃濃的異國風味以及屬於墨西哥人獨有的熱情。

 

門口停的這輛小ㄅㄨㄅㄨ車可是這間店的招牌喲!



餐廳的服務生戴著大大的墨西哥帽,在門口熱情招喚路過的客人,門口外裝飾著我從沒看過的墨西哥男女服飾,一進門,還有鮮豔的仙人掌擺設及一隻偌大的假鸚鵡,彷彿在跟你說:歡迎光臨呀!



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選擇戶外用餐,不過我個人喜歡在店內用餐,因為店內用各種鮮艷的色調及特殊的燈光營造出特有的感覺,很符合 AMIGO 原譯-好朋友的意思,很適合三五好友在這裡聊天打屁。







 

在還沒到餐廳之前,就已經快餓昏的我和安達飛,先點了炸薯條、海鮮飯和雞肉法式達,沒多久,剛果公主也趕上這場三P聚會,剛果公主很沒有新意的點了牛肉法式達外加一杯咖啡酒,於是三個「夭鬼」開始邊喀邊聊天,一邊是難掩即將結婚成為人妻的喜悅,一邊卻是昨日才與男友分手的深宮怨婦,好一個天差地別的對比啊。

 

當天晚上,我還真像人格分裂,一邊要幫準新娘想結婚當天的流程跟活動、遊戲規劃(為什麼結婚要玩遊戲我也不懂,我只知道當天氣氛冷掉的話,我們幾個固定班底要幫忙裝 high 就對了),一邊還要安慰著剛分手,今年註定沒有男人可以共度聖誕節和跨年的剛果公主(但我很想說,當兩個人已經變怨偶時,倒不如回歸一個人的自由),當然,一邊不忘狂喀好吃的法式達,安撫我餓很久的肚子呀!

 

這裡是有店家資訊,光復店和復興店我都去過,我個人覺得光復店比較大,氣氛也好一些喔!
http://www.coupon.com.tw/goa25156633.htm

餐點每一盤的份量都很大,女生吃一份就會很飽很飽

嗆辣雞翅,雞翅下還埋藏著小雞腿喔!



蔬菜塔可,皮脆餡多滋味好



巧克力半悶雞,好大的雞!有鹹有甜,挑戰味蕾



海鮮飯,照得不好,但蝦子真的很大



雞肉法式達(附餅皮與醬料,由左到右是酪梨,酸奶,莎莎,玉米),在台灣要吃到道地的墨西哥料理不容易,不過根據安達飛曾旅居國外自認是墨西哥料理達人說,她覺得這醬料還不夠道地


牛肉法式達



有沒有很澎湃?蝗蟲過境後,便煙消雲散,一點不留



到2009年1月底止,只要在店內消費滿888元(不含服務費),就可以轉動大請客輪盤一次,我們轉到炸薯條一份,果然準新娘的手氣還是比較好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