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在室內做愛要查辦?   (點閱20570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2/7
台北市萬華區年度重要廟會活動.6日晚間遶境隊伍經過艋舺大道時出現有趣插曲.
有網友爆料.隊伍經過萬華車站旁的一家飯店時.發現一對男女.在窗邊上演活春宮?

有信徒拍攝上傳到社群網站.消息見報之後.警方強調將追查當事人身分.依法偵辦.
其實這個事件.我們探究一下.在室內做愛.並未構成所謂妨害風化.違反善良風俗的.

類似新聞也曾經發生過.某年在北車附近的希X頓大飯店.傳出男女房客在窗邊做愛.
被人拍照傳出.新聞媒體也有報導.事後因為人家是在室內做愛.並無相關法規故沒事.

如今相同事件.被提出來說要追查當事人.依法偵辦.恐怕也是法理無據.徒勞而返居多.
所以不是在公共場所.所行情慾之事件.在房間私領域做愛做的事.按理不應遭致查辦?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故事編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2/7 下午 01:32:14  
 資料如下:
青山王遶境路過飯店「驚見活春宮」 警:依法偵辦

華視

2020年12月7日 週一 上午8:49 [GMT+8]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2/7 下午 05:09:19  
 有網友回應:

公然放炮無罪,在家打砲有罪?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