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早餐差點吐出來?   (點閱19279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2/7
對於官方即將進口米豬.在野黨要求大關針對開放政策道歉.卻始終遭到拒絕.態度傲慢.
網友翻出大關8年前的貼文:[國民的健康.無可取代].猛然一看.剛吃的早餐差點要吐出來.

這則消息雖然說得有點誇張.但是資訊透明.大關無可抵賴.可見昨是今非.已難輕言帶過.
借用當年大關的話:[國民的健康.無可取代].說得十分嚴謹.現在若制定嚴格規範.何錯之有?

為了這次將進口米豬.我們全體鄉民要一起來關切.來監督.大家要共同來捍衛自己的健康.
[國民的健康.無可取代].上頭自己曾經說過的話.怎能就如此輕鬆放棄.那麼當年反對是假的.

如此說假話.還欺騙鄉民.還有網友說欺騙神明.一旦用萊豬當供品來拜神明.這可是大不敬.
為了國民健康.官方應有所作為.聽取正派專家的見解.不可一意孤行.國民的健康.無可取代.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故事編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2/7 上午 11:21:44  
資料如下:

中時新聞網

猛然一看蘇X昌2012年貼文 藍營:早餐差點吐出來

黃麗蓉
2020年12月6日 週日 下午7:18 [GMT+8]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2/7 下午 11:36:47  
    資料如下:

萊豬接著核食,蘇X昌還是只剩那張嘴?

聯合報社論

2020年12月7日 週一 上午8:16 [GMT+8]·4 分鐘 (閱讀時間)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