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什麼叫雪上加霜?   (點閱19263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2/6
在米豬的疑慮.還未紓解之時.如今又加進來了一個核食的問題.
為古代成語-[雪上加霜]做了一回真實又明確的註解.加深了印象.

以前人家過年娶妻又生子是謂-[雙喜臨門].[錦上添花].[喜上加喜].
而目前我們的社會.將進來米豬與日本核食.更是禍不單行.避坑落井.

明明是不應該給人吃的食品.為什麼要進口.然後發生扯不完的糾紛與口水.
上面的人只要會想.這些不能夠食用的東西.不進來就什麼煩惱的事情也沒有.

還有自己作繭自缚.還要怪別人來反對.歪理一堆.交換了什麼利益.也不講清楚.
只是借題發揮說一些無關緊要的國際標準.這種說法.十足在欺瞞.在玩文字遊戲.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專題評論.如有誤.將作更正].

[故事編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