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神話變笑話?   (點閱19750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2/6
之前某幫派大老.評論有關防疫的相關變局.說大關言詞已變成笑話.
其主要原因.就是該大關.言詞一再改變.一再狡辯.說法一再自相矛盾.

原本該大關.先頭因為防疫做得還算可圈可點.博來一些好聲音.被封為神.
可惜後來荒腔走板.說話閃爍.違背醫者良知.言不由衷.不為米豬用心把關.

故該幫沈大老也看不過去.提出一些建言與批評.用心至善.有沒有效.誰知道.
我們平民百姓.看在眼裡.聽在耳裡.該大老說:[這個老戲演到今天會變成笑話]?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故事編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2/6 上午 11:19:16  
資料如下: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改口 沈X雄譏陳X中:老戲演到今天會變笑話!
79
2020年12月6日 週日 上午7:15 [GMT+8]·1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