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問85MM 1.8D鏡頭...

61246202/02 08:29spencerw

請問F3有幾個版本?

e97415331208/01 23:25eeyore_c

2800z的視訊問題....

a883214647099209/19 02:21simn

不需同步線發外置閃燈

k57862114500201/14 01:40cnnd

EPSON 1250軟體相容性的問題

speedking51916206/25 00:42speedking

舊35mm Summilux (60s)與八枚玉

red dragon24126201/10 00:45red dragon

如何分辨環型和線型偏光鏡??

@樹13545203/01 12:38@樹

瞎拼噩夢 港「騙」盛行 電子產品居大宗

gsmchc21145211/05 09:29katoributa

請問17-40和17-35這兩隻哪隻好

cc8130829202/13 00:12快門蟲蟲

用過Nikon-COOLPIX 5200的朋友

kkeenn3028200208/04 23:06kkeenn30

讀卡機有何差別 ? 六和一又素幹麻的?謝謝

roc102745796209/20 09:53Ben23

***F401.F402還有聲控自拍嗎***

REX0913016..34744202/06 15:15ashishi

新手欲加入

jimwesi44960206/20 13:58Frez

BP-511正副廠電池

davidwan62808201/11 06:24花輪和彥

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

jade21fine18341203/20 01:58andyshiao

可以幫我比較canon跟konica這兩台嗎???

lyfan19321211/05 05:58newbie

有個連續對焦的問題想請教

48914201/30 12:12

鏡王出現了~300/2.8 , 200/2

peter chan..17662208/02 05:21atropine

How to set AE lock function of G1?

Kubrick12192209/18 20:45Kubrick

請問一個柔焦鏡的問題

lonine13580201/13 11:03rnck
第一頁   上一頁   第2367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2361 2362 2363 2364 2365 2366 2367 2368 2369 237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277574人 │ 線上1483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