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加上接寫環後的光圈值顯示

艾伯特54712202/19 10:59艾伯特

N 85/1.4 press release:英文版

Loom97483205/02 12:41章魚

測光

shida19413206/09 10:35shida

新手該如何著手微距攝影?

張噹噹118394203/01 19:39魯獅

F4s.SB22中文說明書

f23274617759212/15 19:46f232746

PENTAX K20D 拍攝煙火及夜景經驗

willylai164878203/08 11:01willylai

Toknia 16-50mm f2.8測試!

patient739564208/20 20:03gaohui

光學變焦和數位變焦的不同

titan651023335205/19 14:51titan6510

請問鏡頭發黴的處理...

seansue88224202/18 21:47seansue

AIS的鏡頭....

pola0084370375205/02 01:46pass

請問有人用過P1嗎?

lzraqua17567207/24 23:34George-Lee

請問各位鏡頭中有灰塵..

puma080290107202/25 19:26v333

請問鏡頭

pacoj7435212/14 21:44Danny

有了4.3um的18MP.Canon再來呢?4.0um?!

Aywen151179203/01 00:16ArthurKing

請問有Sony 85mm/1.4 T*的人?

charliewcy65852204/16 09:12charliewcy

二月底光華買的F601Z平輸英文機想換一年內的C-40..

xowen14252205/22 23:28xowen

D30 對焦輔助燈的透明蓋子

ALEC TAN32103202/22 12:47ALEC TAN

請問新舊版AFS的大炮要如何分別?

CAT CHEU49341205/02 00:15Yuen_Vince..

請問哪裡有可以「把玩」數位相機的網站呢?

angue15957206/09 17:00angue

50i是否可以共用Nokia 8210/8250 的電池?

seiko_just..69304203/17 15:21tophy
第一頁   上一頁   第2342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2341 2342 2343 2344 2345 2346 2347 2348 2349 235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245495人 │ 線上180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