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d40x該選擇nikon 18-70好 還是sigma18-200 hsm os好..

kim63091167061402/27 23:51六等甲蟲

麻煩幫我選相機!拜託~

黃怡713828407/08 18:05黃怡7

新手請教各位大大們 (這樣亂弄) 底片還可以沖嗎?

ebl786825123402/26 22:59thomassun

PFC是怎麼了,換系統嗎?

傻b36488408/22 16:46傻b

首款 可錄影數位單眼 Nikon D90 問世

artistor51490408/30 09:22maddog3155

有關24-70/2.8L的技術資料

angerry22576402/14 19:21angerry

F707 Telephoto Lens?

bluejeff21172403/12 13:21ccmf

CONTAX的頭腦體操

JR_Huang30998409/12 22:17無塵

垂直、水平解析度的疑惑

xyen200198132403/15 20:16w9202u

請問關於DIMAGE 7i的保護鏡及偏光鏡

mtalps17536407/08 03:21Walt Yu

請問關於負片沖印,以及台南市的沖印店~

xxocean85421402/05 18:24xxocean

D50電池手把

bmw325si46534408/21 18:14magee

請教這隻鏡頭

tusir98749006409/22 00:05tusir987

糟糕、430rs的鏡頭出不來

fabien21541404/30 15:37cubsfan

*****Konica HEXAR RF + 28/2.8*****

nansong126574403/11 04:27art8657

請教ACDSee 8.0 色彩管理設定

didadida39872409/13 07:40didadida

〝急〞有關sigma18-200mm OS HSM鏡頭問題

jameshao12..77471403/04 16:01eroschen

請問 LS633 的價格

pvc34790408/06 17:37WJI323

在台北請問哪裡較會洗鏡頭

chenchihch..57832402/05 16:39chenchihch..

漸層鏡一問

jorake22804408/21 07:36老何471130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686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681 1682 1683 1684 1685 1686 1687 1688 1689 169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077221人 │ 線上1669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