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istDS + NIKON 50/1.8 E

eddypose31612602/14 19:06eddypose

求救!閃光燈 會冒煙

fmaxgg94884611/28 15:11mykaso

Horseman SW612/ Grandagon-N 65mm/f4.5遮光罩

Benzyu106960603/17 12:48Benzyu

終於買到602

kimoger26014611/24 23:23kimoger

Pentax *istDs 高ISO的問題

liugsho24104612/09 13:06kuniaki

Sony要出全畫幅了,很有可能不是單反!

xiangzhang192785610/25 19:27魯獅

為何掃出來的顏色偏黃呢?

guitarchan..37639611/01 11:13clwu

請教熟悉CANON DPP轉檔的各位大哥

sometw68261602/15 17:10brainstorm

24-120VR VS 28-200G

a57842630722602/14 21:50小小乖

NGM: 觀賞者挑選的影像

didadida63756612/20 07:15didadida

請問CB鏡與CF, CFE鏡有何不同?

jamesgolfw..65316604/14 08:16jamesgolfw..

GN值?自己查一下!

DVD PHOTO33019611/28 02:03DVD PHOTO

Hassel Film Back

lm3bp22270612/10 21:25lm3bp

離閃,不閃,怎麼辦?

willie1528120102610/09 21:27willie1528

如何不讓遮光罩刮花?

cchsean28850611/01 10:24ADI

EF-S 10-22mm F3.5-F4.5 USM 會有移焦的問題嗎?

wupohung92183602/22 10:33longyu23

請問有哪位大大,在高雄敗過A200啊?

sjay50131949603/10 11:17relax09

詢問D300 ISO200 雜訊比較(附圖片參考)

bhm75079611/21 22:28bhm

新手提問= =

robochen68211601/07 01:33robochen

我的EF100macro無法對焦且有雜音

long122029858611/22 21:04CAPA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358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351 1352 1353 1354 1355 1356 1357 1358 1359 136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401236人 │ 線上1435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