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問MD或MC的老鏡可以接在EOS機身上嗎

roy394238591603/30 00:29老何471130

50mm 1.8 S 與 1.8D 成像的差別

jason_y55718605/03 09:28rick_chen

新年快樂!!!!

無限光影16759601/01 18:10無限光影

用過 Medical-Nikkor 120mm 的請進

ghostrider34837610/31 22:05ghostrider

D70下個月上市?

cc197620490601/30 19:54AndrewChen

請教使用F80的先進們

pcliao27624611/18 15:44Yuen_Vince..

Minox 35EL 可用LR44的電池嗎?

farside107039606/18 21:16farside

有人知道哪可以修理LX的嗎?

MartyLan14694602/24 18:48wlachan

如果覺得鏡頭有問題可以拿去哪調整或檢查

kuenyi421128603/27 09:59kuenyi4

(AEL)曝光鎖一問.謝謝各位!

美國人143484605/03 16:13kevinc2

Phuket tsunami pics

kuankuoyun..20096612/30 10:13kuankuoyun..

請問會出W3嗎???

hiyeah22381611/10 16:23huangalec

SONY V1 ~~~~ T1....幫幫唷

471023581601/09 00:55wangwang

大家都如何"操"FM2呢?

Denar24889611/18 00:27nomu515

變形: Contax 50mm/1.4 (AE or MM)

shakesbeer..16173606/18 15:46forever

各位前輩是否能介紹博漢區一些不錯的店家

風中之笙47686602/29 16:44Cocktail

新竹哪裡可以清CCD

fan914121187603/27 11:16Jim0221a

台中那裡有在洗Reala?

vw39413607/08 09:37kib67778

請問 *istDS的快門

childs22716277612/30 13:27adonisl

為什麼從dv擷取到電腦上的影像看起來較暗

meditatema..29022602/10 04:18huangalec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262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261 1262 1263 1264 1265 1266 1267 1268 1269 127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257045人 │ 線上143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