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Nikon 14-24mm f2.8 G vs Canon 14mm L II

Kai_Chang130975601/29 14:08jenhoxen

50mm 1.8 S 與 1.8D 成像的差別

jason_y55718605/03 09:28rick_chen

請問contax 鏡頭可以接nikon機身嗎

kkchiao59529602/05 11:26六年級生

請問現在那裡還能下載G2的機背(GD-2)說明書?

prus54506604/13 12:28prus

新手適合的搭配的鏡頭

gary11136693602/05 18:45gary111

買K10D鏡頭怎配..

jaskao55168609/19 10:51lamho2002

請問40D無法讀CF卡問題?

tigereye23..180051611/09 15:20tigereye23..

Konica Auto S1.6的替代電池

cchuang179483601/08 19:13carl3104

請教修改40mm鏡頭插刀,讓機身顯示35mm框線之事宜

bluesky28116084603/02 22:25bluesky28

(AEL)曝光鎖一問.謝謝各位!

美國人143484605/03 16:13kevinc2

四各角落會有黑影的問題!

lavenderf48780602/20 09:28jinishin

請問加上PL時的測光

bank99933164604/27 19:59fr030297

請教先進哈蘇偏光鏡上的文字是啥意思?

ALI74190159172602/08 17:31ALI741901

V系統可以裝135的底片嗎?

elitekuo60285610/01 22:03elitekuo

canon會出麼樣的旗艦豬

pc293547124710610/27 22:49魯獅

超級新手..尋求關於20d的失焦問題協助

airhardway19674601/08 14:530939493940

CANON X-RAY這台相機.有同好知道或是使用過嗎?

老何47113051112602/03 17:46ysrl

台中那裡有在洗Reala?

vw39413607/08 09:37kib67778

處理 RAW 檔的後製 電腦需求要多高ㄚ?

willem34734602/08 11:19willem

有人可以幫我解隨身碟的資料嗎?

arron542530705604/18 16:09oyc4388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253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251 1252 1253 1254 1255 1256 1257 1258 1259 126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230845人 │ 線上143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