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550D 錄影問題

allen0913157675602/28 00:37allen0913

問一下喔 關於鏡頭轉接環

kennyppp80425603/31 09:49EASTMANS

之前提的一些問題的回應呢~~~?

mikanchen28730606/22 23:59gavinnokia

Fuji F401好還是50i好?....@_@

s308132307604/23 22:42pk001783

有人比較過300MM F2.8L+2x 和 400MM F4DO+1.4X嗎?

ksschansir79890608/09 14:19ksschansir

幻想一下

DSLRFANS71664605/21 02:11宅男

不知大大們期不期待下一台專業機種~~啥時可以評價些

ROBERTLB0940656612/02 14:12weiche

可否請用過EF70-210/3.5-4.5 usm的前輩們說說心得

joywayne44888611/05 17:58darlie

Nikon d7000

csr179588603/23 12:10一小黑一

老機新裝的PENTAX MX-1

原野綠137681607/13 22:46原野綠

D7i wins a highly recommended

mark k25311606/25 22:35mark k

請教tamron 28-105 f/2.8的評價

megjack58615601/20 00:17mackie

Contax鏡頭有腳架環了

Ken738273248608/21 10:41Ken7382

Olympus ZUIKO DIGITAL ED 9-18mm F4-5.6 新輕量超..

ANAN80066605/19 20:29sdf369

今天把小灰五取回家發現的問題!!

wplu48399612/06 12:25SCH1014

介紹尼康用的80mm以上的中望遠鏡頭

ellesse26047611/06 20:17jackyu

K-5 中文說明書

AMIN1126256349603/03 20:08juse

各位大大好! 我是新手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大大

小小弟87956602/24 12:17魯獅

不知怎樣使用RX 的Customer Fuction,請各先進指教

ksschansir37357611/02 20:35bb9924

用閃燈在程式先決下運作

pierrecto19790601/19 11:31lin0910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244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241 1242 1243 1244 1245 1246 1247 1248 1249 125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209214人 │ 線上1391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