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問哪些菜頭可拍出如水彩畫般的淺景深畫面?

peter chan..304271010/19 01:30delin

Sigma 12-24mm F4.5-5.6值得買嗎????

小芝麻1150229311011/09 11:17kuankuoyun..

談談af180mm/f2.8這隻鏡頭吧

pony50264671012/01 17:35SCH1014

DA16-45室內使用經驗

bryan fanc..532821007/09 00:50夢幻nikon

FL-36 / FL-50

freepher332191001/28 14:08luke63

Schneider-Kreuznach是不是不吃香啊?

SJ&SL475721003/02 19:04UHart

相片的質數

buddhist195551008/14 16:58buddhist

請問85/1.8這顆鏡頭是否可以拍攝風景?

austinyy518171001/13 15:44cdan

倒接環....接寫環....是作啥用的阿

sgad_alfa390061011/09 19:16lotus1226

再問一個關於20mm f2.8鏡的問題

inax.tw114561010/13 14:45SCH1014

新鏡af 28-200 G鏡 - 觀後感

coralsea354841004/25 04:26aldus_wong

請推薦Leica 50mm的人像鏡

pokibaby563021007/20 15:02REDLOTUS

婚禮拍攝的問題~

luca222821001/26 22:51jangshin

尋覓Leica X5 lupe

tre3604701004/18 00:21andy323

購買第一台數位相機

kevindeng327601008/18 10:53kevindeng

各位大大,EF17-40L or EF24-70 L如何選?

yuwai424835291003/10 12:56max2

請問拍運動埸...

JamesPong124481010/20 10:17CAPA

日本相機店之旅有感

風之交子334351010/22 12:34SCH1014

請問各位關於S7000

t0129554205191005/03 00:40true4645

請問 D50 跟 D70s 單就機身功能的話是差在哪裡??

siraya489941010/02 20:10HOBA
第一頁   上一頁   第798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791 792 793 794 795 796 797 798 799 80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110233人 │ 線上157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