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大 F 與 F2 的抉擇

acbc1306981909/25 18:42SCH1014

請問哪裡還買得到全新的1D MKII ??

ADI229081909/19 13:22搞威愛版得

N 鏡掘起, C/Y人的疑慮

kiz380221906/19 00:29catjin

前輩幫個忙.....???

陳2b320269301907/23 19:16windwalker

買閃燈的問題...

shiang362681904/22 01:18ALEXTJ

D30還沒掛掉的請舉手

fsc651710441902/02 15:27howardonly

大家對eos30/33有什麼不好的評價?

w293116170591905/23 04:11silkzurg

出國攜帶底片和防x光盒

casparchiu2316941907/09 03:04EASTMANS

我的第2部相機 ..F80S 與 F90X 的抉擇

pard99216651903/14 20:35nevislee

向前輩求助ACDSee

jungle999915541906/20 02:20houwenli

請問Nikon f5 及 AF24-85 F2.8 lense 購買事項

d89522003235181906/11 08:18hjliu

原廠多層膜 v.s B+W MRC UV

Germain662021907/25 23:11ray375

遮光罩外面容易刮花怎辦?

kingkang769601905/01 19:50Vincent★..

關於contax的幾隻標準變焦鏡

sanhong387731902/02 18:05Averill

有趣的鏡頭

herchong222421905/29 20:43silkzurg

請問SB-800及NISSIN Di622

kejia1004371908/23 23:18cheng11177..

請問一下 EF 85mm f/1.8 這支鏡頭拍人像品質如何.還..

秘密客376181903/20 09:21Danny

10D的傳輸介面是USB2.0嗎?

competr394491907/13 09:36skyakula

相機泡海水 請問各位大大怎麼救

tango02391001906/09 10:46chen002

買AF-S 28~70還是G2+28+45+90 ????

komiehsu284941907/19 19:58GSG9
第一頁   上一頁   第365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486944人 │ 線上1622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